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该怎么办? 25/7/09
心情好底好底…因为我很不开心!有点伤感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因为我们的通话让彼此都不开心了。是我的错吗?我不该发脾气吧!可我也只想你多关心我下罢了。也许我太…太差劲了吧!
我从来都没说过你不好,但为什么你常常都这么认为?你知道这让我好心痛吗?不希望你有这种想法!因为那证明了我无法给你安全感!朋友曾告诉我我无法给对方爱情上的安全感,当时我的心情是悲伤因为害怕失去你!我第一时间问你:“我是否无法给你这种安全感?”你还记得你的答案吗?听到你的答案后,我该伤心??…还是放心??
老实说,今天我生气因为打给你一整天的电话都进了留言信箱。你说是因为电话在充电而人在外头做工所以没把电话带在身上。这一不是第一次了。我好傻,为什么还应为这样生气!我只想说如果我有急事要找你,如果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通话,今天的情形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在感情上受过伤害让我更去珍惜这段感情。比你更紧张你感受到吗?可不可以再多疼我,再多关心我一点就那么一点?

我好希望: 23/7/09
 当我生病时,有人在身边细心地照顾我。
当我哭泣时,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当我伤心难过时,有人在身边安慰我。
当我疲惫时,有人帮我按摩按摩。
当我肚子疼时,有人泡杯人巧克力给我。
当我睡觉时,有人为我盖被。
当我读书读累时,有人泡杯咖啡给我。
当我…………….生病时的希望~
压抑的情 21/7/09
功课的繁重压得我好喘哦!加上考试快要到了,真有点担心自己应付不来!每天都很累,很早就上床睡觉了…但早上都会很早起身因为习惯一个人静静地读书.老实说白天时我真的无法专心去温习功课因为太多杂音了!每个人都开着电脑不是听歌就是看戏,声亮是如此混杂在一起,我有时真的很受不了!很希望大家都能为其他室友着想…拜托拜托!!
请各位亲爱的室友,把声亮调低避免遭成其他人的困扰!
你们的合作,我感激不尽。谢谢!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