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天国之旅~马六甲(晚餐篇)



时间:Sunday, ‎30 ‎August, ‎2009
地点:马六甲葡萄牙村
主角:~两个人的约会~
WELCOME TO
PORTUGUESE SETTLEMENT
MELAKA
到马六甲吃烧鱼的好去处~*葡萄牙村*~
~*葡萄牙村*~的外观
william说第七档的好吃,所以在众多的档口中
**NO.7是我们的首选**
7,PESCADOS FISHERMANS
Gerai 7,Medan Selera Kampong Purtugis,75050 Melaka.
*Serve Lacol Cuisuni Of Fresh Seafood And Home Cook Meals*
到这来吃可要有心理准备哦~我们的了半小时多才上菜哦!!
等到我都快饿扁扁了。
William玩game消磨时间~我就发呆看他玩,等待食物上桌~相信一却都是值得的!!

William 喝椰水,清清凉凉的…MMmm
我爱喝的吉子酸梅,单单吃着餐我就喝了两杯哦!!咔咔~
这个葡萄牙式烧鱼…味道难以形容!!
好好吃!!两个人吃650g的鱼…辣辣的,不像平时吃到的sambal烧鱼噢…爽!!
我们最爱的咸蛋螃蟹~每一次来这吃都会点它哦~因为太好吃了…
超喜欢它带点咸一点点的辣…但都把它留到最后一道才吃~
因为想慢慢享受。
…拔开螃蟹壳当那软软的蟹肉吃在嘴里时,哦!!!
真是人间美食之一!!!一级棒…!!
两个人吃两只螃蟹,一人一只…哈哈
我们是不是很夸张??
其实是没得点一只的,老板说最少两只~
我们都喜欢吃所以一人一只没关系的…吃得开心嘛~
扇贝也不错哦!!其实我不都它是怎么煮的。。。
黄黄的汁带点甜甜的~加点蒜头就煮出这盘扇贝了~
这道扇贝也是每次到来必点的菜~
所以你能想象它的影响力吗?? 两个人三道菜 + 两碗饭 = 满足 + 超饱
我美味的咸蛋螃蟹...被我吃光光了~
~*我吃饱后的盘*~
William的盘
咸蛋螃蟹(850g)--RM34.00
葡萄牙式烧鱼(650g)--RM26.00
扇贝 –RM15.00
Rice –RM0.80
Coconut – Rm4.00
吉子酸梅—RM2.30
两个人的消费---RM87.50
谢谢你,william带我去吃这么好吃的晚餐~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