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ღ• 蓝莓芝士蛋糕 •ღ】



~~*蓝莓芝士蛋糕*~~
哇~是不是流口水了~~
这是我做的蓝莓芝士蛋糕哦~
第一次做蓝莓芝士蛋糕 ~很成功噢~*
之前都是做芝士蛋糕,这只是加了蓝莓而已
~*很漂亮的蛋糕*~
我也很喜欢不舍得吃~
这圆圈似乎不像圆圈,但没关系嘛~
不要太死板板~嘻嘻
看到冰箱有粒奇异果所以就想拿来布置下...
哇~~要命啊~!!
蛋糕好像被我丑化了...有点难看哦...
下次会布置得更美的~
这个蓝莓芝士蛋糕 ,你会给几分??
*~这也是在家休息时的作品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