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读书 = 面对考试...?



日子一天天开始忙碌起来了。。。
因为接二连三的考试都赶在马来佳节的假期前~
考试…….总觉得自己一直都在考试。
从开学到现在,日子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考试。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不为考试而学习啊~~
并不是怕考试…而是不知怎么考试期间压力特别的大
是不是有了这股压力,我才会努力啊??
也许少许的压力也是一种推动力吧~
考试只为了纸上的分数吗?
求取知识的程度能以分数衡量吗??
考试无形中成了压力~
可见一些学生为了成绩的不理想,
因为受不了读书压力…
结束了那奥妙的生命。
说的好听点考试是为了测验你对所学到的东西又多了解~
读书 = 面对考试
读书不再是为了知识。。。??
为了纸上的分数,不断苦读。。。
到底是为了考试而读书…??
还是。。。
为了知识而学习…??
嗨…
读书也许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一个点缀品罢了
读书只是让自己过得更充实。。。
学会了去克服压力,不再被那没有生命的压力掌控我的人生
学习变得如此轻松~
面对考试不再是问题~
因为这只是生活上的小事情~还有很多东西等我去完成
~*我要超越另一个自我~*
一一克服所有的挑战~~
那么我的生活才会是生气勃勃,充满活力~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