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 我的感受 ৢ



小睡半小时后,心情似乎好多了~
这几天的心情处于灰色地带~不想说话...有点想哭的感觉~
` ` ` ` ` `泪水就快洒下~
又与william闹得不开心了~
泪水就这样滑过。。。水透透的眼睛
因为再也无法忍受!!

留下泪水的宝贝抱抱就这样陪了伤心的我睡了一下~
你怎么就不能体谅我的感受??
在你面前我还得伪装吗??
不喜欢明明不高兴还要扮得很高兴的感觉!!!
我并没说你不能去做你的事,我只是告诉你这样的话我会不开心而已。
可不可以就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的感受!!!!!!!!!!!!!!
我只是向你说了自己内心的感受...但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体谅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受!!??
无奈的是难道我明明都不开心还得告诉你我很开心吗!!!
就因为我向你说出我的不开心,就这样而已...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就要这样!!!!
难道我就不能不开心吗?
难道在你面前我还得伪装吗??
心。。。
也许把对你而言并不重要...
我想我也不会再想这么多了~因为这都不再是什么重要了!!
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累!!
不能让现在的心情影响我了!!
走出伤悲。。。为明天的考试好好表现!!
*收拾心情温习明天的考试去了~*
*高兴还有个天国让我诉苦~*
明天考试加油!!gambateh...^^,
1 Response
  1. MisSuGaR Says:

    angel,

    原来恋爱就是这样子;原来并不是每个男生都会谅解我们的不快乐。
    我的他也像你的他一样,不喜欢我不快乐。对,难道我的不快乐在他面前需要被藏起来吗?
    但我发现,原来在我不快乐的那一刻,他心里也同样蕴藏的不快乐的感觉。我,其实也并没有谅解他……
    不知道你的情况有没有和我一样,但有些时候,原来负面的情绪会影响我们的判断和思维。那倒不如睡一觉,醒来后,也许感觉会不一样了^.^
    希望你们都可以快乐!!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