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不再想倒数111



上仗场为一张张的问题纸备战~就这样已经考了两张试卷~
考了两课最把我难倒的科目~
整个人就已近伤痕累累了......= =
还有1...2...3...4....还有四科!!
嗨....累累累累累累。。。!!累!
因为忙着温书备考,我连今天是星期六都忘了~
日夜颠倒...星期几都搞不清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
明天就要来临了~原本很期待明天的到来~但...
现在不了~
因为我的期望落空~
明天是我和william在一起两年的日子~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过这一天!
早在william告诉我他在十月29…30…31…一直到十一月1号才会从pulau Langkawi回来后,
我对这一天早已不再期待了~
因为所有的期待只会带来失望~
还曾想我的日历上能跳过这一天…
因为我觉得这一天对彼此来说都是最有意义的一天吧!
没想到得自己过,高兴不起。。。但也不再像之前伤心了~
William,你怎么就丢下我自己到Langkawi去呢??
原本william也有问我要不要随他去的,但我在考试怎么去呢?
他就怎么狠心自己就去了!!!
明明知道111对我很重要!!还是去了!!
难道你都不在乎这一天的??
惨了…原本以为会开心的去面对明天的…
再写下去泪水快忍不出了…
心开始隐隐作痛了…
不想为明天倒数!!
想赶快冲个凉刷个牙洗个脸上床睡觉去了~
因为我怕我还是会为这事伤心。。。
因为我怕我还是会为这事怪你...
2 Responses
  1. 温馨小屋 Says:

    不要伤心啦!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跟老公从认识到现在10多年,都没有特别庆祝纪念日....就觉得在一起的时候开开心心要庆祝,几时都可以的!


  2. 温馨小屋 Says:

    对了!还要给你加油!祝你考试通通过关!yeah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