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热浪岛之旅再续前缘~



到达目的地咯~天不作美竟让我们小侣在雨中漫步~
因为下雨无法拍下到达的情景~可惜可惜…
一下船就看到个个resort 的负者人都在沙滩上迎接旅客的到来了~
服务超周到的,还因为下雨还为我们准备了雨伞!!
因为我们的resort在未端所以两个人就这样撑着一把大雨伞随着负者人到resort去了~
那种场面真让我忍不住想笑了!!我们的行李就让他们扛在肩上…不懂怎样去形容!!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笑!我们的旅程还真是风风雨雨啊!!
因为得等check in 所以就坐在Chicak Poolside Bar 等了一会儿~
仍然记得那一刻的我们衣服湿了鞋子湿湿的~
就坐在那喝橙汁听负者人讲解~
终于等到拿锁匙的时刻了~好期待我这三天两夜将睡的房间哦!
哇~我实在太喜欢了!!有点外国的风味~这才是度假嘛~
我们住的是Coral Redang Island Resort!!
那时候应该抱着他亲下!!
太爱他了啦~!!
实在太喜欢了~好像自己的小屋~
全身湿塔塔的,一进房就赶快去冲洗了,那还会想这么多阿~
William, 你再带我去热浪岛,
然后再住Coral Redang Island Resort,到时我一定会抱着你亲一下!!
哈哈~这样我又能再去第二次,你又能如愿以偿~嘻嘻
到达的第一天因为下雨所以都不能出去玩~我也忘了自己在做什么了~
下午肚子饿了就到Matahari Restaurant吃~三餐都可以到那享美食~
吃的都比较外国式。。。很不错的体验~
开始后悔怎么拍的照片那么少,很多都拿不出照片来分享~
**~这就是我们的小屋了~**
~*外头的两张椅子让我们能坐下聊聊天*~
走在沙滩上在进屋前记得洗脚哦~
别弄脏了我的小屋!哈哈~自己陶醉下~
~**The Matahari Restaurant **~
我们享用三餐的地方~
很多老外的哦~因为它很有外国的风味~
所以我超爱的~  ^^,
~**Chicak Poolside Bar **~
一到达热浪岛时就是坐在这等拿锁匙~
还坐在这喝橙汁~很爽的感觉~
Chicak Poolside Bar ~"Poolside Bar" 意识就是旁边会是个泳池了~
着男人拿着两双鞋子坐在泳池旁做什么呢??
我也忘了~
**~The Matahari Restaurant 旁的  Dive Centre~**
这两张是在快离开都上时拍下留念的~
William被晒得好黑哦!!还真man~!
哎呀,看回那时的我,怎么这么肥肥的阿!!
是摄影师的问题吗??一定是了啦!!
把我拍得那么肥肥的样子!!
本来不想放的但不要william抢我的风头勉强放了~

来看下这男人吃东西的表情~还真有故事写~
看他吃东西的模样~超可爱的~~
"我要吃咯!"
"emm,不错不错”
"你不吃啊"
盘上还有两个小小的香肠~哈哈
“矣...你在拍我啊?”
全是我设计对白~哈哈
因为他吃东西还真有步骤!!
在用餐时让我看到了这一幕~
DODEMI…
哇…从高到矮还真有节奏~
那座在肩上的小洋妹真的很漂亮~
但你们只有看背影的机会~呵呵
下一篇的我们要出海咯~
敬请期待~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