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热浪岛之旅开幕了~



2008年6月9日为了配合我的生日,william决定带我到我一直很想去的人浪岛~
就这样展开了两个人的热浪岛之旅~
6月9日的早上八点我们就从东甲的巴士站出发了前往吉隆坡富都车站~
一到达车站(10:00am)买了前往丁加楼(Terengganu)车站的票~
没记错的话是十点多十一的车票~
一切都很顺利~这次的旅行都由william安排,我们都决定自助旅行。
但很不辛的事发生了~~
我们原本能早到Terengganu,巴士得托到晚上十点才能出发!!
不可能要我们在巴士站等到晚上吧~
william到靠近车站的“Dragon Inn”check in 好让我们行李有落生之出。
我也能趁机休息下~
晚上将近十点,我们收拾了东西到车站去。。。
我们的位子竟在巴士的最未端,看来这可是我经典的夜晚了!!
坐在后尾一点都不舒服~但已经很累的我真的很想睡。。。
就这闭上双眼不理会巴士的振动睡着了~
丂!!十二点一到电话就响个不停了,都是朋友们送上的生日祝福~
好在有wiiliam把铃声按了,不然我怎么睡啊??
早上六点多到了Terengganu车站,一睡醒的我开始吵饿了~
真的很饿,饿到胃痛了~时间还早怎会有东西吃呢?
只好到巴士站的马来档吃早餐了~没记错的话是吃nasi lemak~
一路上快把我累死了~但现在想起那感觉还真不错,什么事都因为这旅行第一次的发生了!
第一次坐那么长远的巴士路程,第一次饿到胃痛……
到巴士站等了很久我们的resort竟没有安排我们到码头去!!
所以再次决定自己去码头~william问了去码头的方向后~
我们俩就像傻瓜一样拿着行李往目的地走去了~
在走去码头的路上冷冷清清的~
我们经过了Bandaraya Warisan Persisir Air
早上的空气很好所以我们就留在那拍了些照片~
~*辛苦了,william的拿两个行李*~
我也时有帮忙拿的勒,只是拿到手酸后就有着伟大的男人拿咯~呵呵
空气真的很好而且地方也很干净~
**~这照片最能代表我们曾到过Terengganu了吧~**
拍完照后,我们要往码头出发咯~
抱起行李拍下这么一张照片~**
到了码头,这就是我们要去的Redang Island
好高兴哦~好期待~
找了resort 的负责人拿了船票,我们就要到热浪岛了~
**~在船上拍下那最灿烂的笑容~**
看william那累到不行的样子~可怜的他为了照顾我没好好休息了吧!
william,谢谢你一路上的照顾~让我人生中留下了那么美好的回忆~
muacksss...因为有你,我才有那么难忘的生日!
虽然没有蛋糕,但这一切都远远把一个生日蛋糕给比下了~
在船上也拍下了一些些照片~
海上的风景真叫人迷恋啊~
看那天空布满了黑云看来这个旅程将面对更大的挑战了~
还没结束哦~
待续...

2 Responses
  1. 我也要找个伴一起去热浪~~~很幸福哦...羡慕啊...


  2. evil,你会找到一个伴一起去热浪岛的~祝福你~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