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而寂寞!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来的窗台 等着月光洒下来
不用太伤怀 相信缘分依然在
让时钟它慢慢摇
滴滴嗒嗒等你来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带走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带走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你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把梦偷走
所有无眠的夜想你够不够

~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曲时,它仿佛占据了我的思维!
随着歌词我被带到了一个你我熟悉的天国~
幸福...甜蜜...温馨...
但当歌曲播放结束后...
我回到了原点~顿时被来出梦中~

~原来想起你会是那么寂寞~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而寂寞!

耳边飘起了那首刘若英的歌:


真的想, 寂寞的时候有个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虽然这种想法 明明就是太简单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去哪里
爱从不容许人三心两意 遇见浑然天成的交集 错过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决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诉他 别让我伤心 ……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