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姐姐毕业了~



“皮包有人拿来我家咯~但是钱不见了~哈哈”
看到这信息时,就知道老天爷对我们是最好的!
世界上还是有害人的!!
William的钱包拿回了~
很不幸的是没有不爱钱的人,钱被拿光了!
银行卡也不放过!!
但,谢谢那人把钱包还回来~
钱包掉了,身份证就得重做~
如果你的钱包掉了,报警后重做的RM100++
所以为了不花那百多块,William说了个谎!!
在录口供时说是被打枪的~这样就可以免费的重做张身份证~
我知道这是犯法的,不对的,但。。。不得不怎么做!
之前不见是所有的东西资料已经花了不少钱。。。
经典的是还不到一年就得再重做。。。那不是太厉害了!!!
有时真的是服了他!!
不是不见电话就是钱包!!~孔
什么时候可能也都把我弄丢了!!!
还死不要脸的说我会自己粘着他!!亨….
可以想象他是多么的粗心!!!
不得不捉来骂骂下~
对我不好粗心哦!!。。。不然。。。嘿嘿
昨晚,临睡前问他有没到部落格看看有了改变哦!!
一定是没看所以假假说有看却说不出什么改变!!
所以他就一边聊电话一边上网看~
一看完第一句话就是“伤心啦,我的名字…”
话还没说完,我知道了!!
“我写错你的名,我知道我写错你的名!”
“Chua Wee Liang 不是 Chua Wei Liang”
说真的我有时还真会弄错!!
因为常常都喜欢自己expect他人的名字就是自己想的那样!!
嗨。。。没法总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高兴还能拿回钱包因为里面有我们美美的照片~哈哈
只会想到照片。。。没用的家伙!
William今天很早就睡觉了,因为很累~
现在的他因该在会周公了吧!
说他下午想睡时,被妈妈就起来扫地抹地~哈哈
有时不得不承认他是个会帮忙家里做家务的男人~
他妈妈还真把他训练的很好~哈哈
扫地抹地后,吃了晚饭就随着他舅舅回舅舅家了~
为什么有家不睡得去舅舅家啊??
因为明天的随着舅舅去做工。
他家是做冷气的,舅舅也参着做。
他爸爸那已有工人帮忙了,所以他就到舅舅拿去帮忙~
也好反正都假期了,就去帮忙吧!
就是喜欢他的这样懂得帮家里。
有时候他因为得帮忙做工,少陪我了,我总会抱怨!!
哎哟,我这么这样啊!!!
会改会改的。。。嘻嘻
*************************************************
刚刚看了姐姐毕业典礼及在沙巴玩的照片
姐姐毕业了,现在开始了她人生的另段路了~
我想最高兴的是爸爸妈妈吧~
虽然出席毕业典礼的只有姑姑和妈妈
爸爸因为工作走不开所以每能出席了~有一点点的遗憾
但爸爸最大的期望就是看到儿女们都是大学毕业的。
对于我们的教育费从不吝啬。
只要是读书要用的都会卖给我们~
在外头读书时,爸爸总会问够钱花吗?
这一生的打拚就为了供他六个宝贝孩子读书~
六个人每个年龄都差不多,你能想象六个一起读书的学费是多么重吗?!
现在姐姐毕业了,还有五个~
毕业了一定要好好报答爸爸对我那无私的爱!!
爸爸没能出席毕业典礼,在家拍张照留个纪念~
*~没能穿这毕业袍带着四方帽与爸爸拍照,姐姐的笑容依然如此灿烂~*
~*~祝毕业的姐姐在开始另一段人生道路上事事顺利~*~

***********************************************
刚刚姐姐从家里回来吉隆坡时顺道拿了点东西来给我。。。
有点感动温馨的感觉~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一看到她就问有没有带相机给我,我怎么就是这样~!!!
借给她多用一下也不行吗!!!
与妈妈通电时,妈妈问为什么不把相机就放在姐姐拿给他多用一下呢。
当问姐姐还要不要用相机时,她说不了
我就只想拿回来用,但我知道我这次又做错了!!
照片都还在记忆卡中,相机就给姐姐用嘛!!
我却要她等我下,把照片存在pen drive给她.
我怎么没次都是这样!!!!!!!!!!!!!
对家人还那么计较!!
我得改改这样的态度了!!

1 Response
  1. 我也不见钱包过...
    不过,
    RM10飞了。
    注明:我是中学生

    爸爸还没良心的说,
    如果“如果是我拿到你的钱包,一定拿完你的钱丢进垃圾桶”==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