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 热浪岛之旅告一个短段落了



我的热浪岛之旅就在此告一个短段落了~
2008年6月10日开始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是我目前最难忘的旅行~
虽然已经一年多了,但那一段时间依旧清晰的烙在我的脑海中~
我会决定把所有的照片整理一番然后一一地写下所有发生在那一年多前因为。。。
William,你带给我的是那多么难忘的回忆~
你给我的生日礼物成了我一生美好的回忆~
你带我带到我期待三四年的愿望成真!
在我中四的时候看到朋友到热浪岛玩的照片后,就在那一刻对热浪岛抱了很大的期望~
当我知道一个友人到热浪岛工作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收拾行李跑到热浪岛去!
当我告诉William时,他就这样完成了我期待已久的…被感动!!很深很深。。。
我们第一次旅行就在热浪岛~
到现在如有机会,我依旧想旧地从返!因为那感觉太完美了!
从那一次的旅行起,我们决定了在每一年的6月10日都去旅行~
不管去哪都好~因为这成了我的生日礼物~
在热浪岛上我选了20样小小的物品当着了我那一年20岁的沈日纪念品!
William,还能这样继续地对我好疼我吗??
整个热浪岛行程都是William一个人在处理,而我就只需要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那一时候的我爽到~hoho
虽然我们的旅程没能像预期的那么顺畅,但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成为我们不易抹去的回忆~
在岛上的日子,我真的玩的很开心~谢谢你一路上的照顾!
一向来虽然会游一点泳的我,其实在海上玩水时我真的没有抱握~
Snorkelling (戴呼吸管潜水) ,diving(潜水)时都紧紧握着William的手
因为我怕我怕我会沉下去~害你少玩了吧!

潜水的那一刻
还记得在潜水时当我难受水压的那一刻坐在水底时。。。你不知所措的样子~
仍然记得你告诉我那一刻你的心情的时候的表情!
我们都是第一次潜水,所以都有一个专业的潜水员带我们下水~
当我沉在水下时,专业的潜水员因为得顾着我所以让William一个人先上到水面~
William告诉我当专业的潜水员问他一个人行吗时,他看到我那种情形不行也得行了!
心里总在担心着我~
在整个潜水的过程中我能享受到海底的美多亏了那专业的潜水员及William!

Snorkelling的那一刻
Snorkelling的时候虽然只是浮在水面上但我还是害怕!
紧抓着你的手要你看着我,我才看把头往海里看…
我想这让你少看少欣赏了海底的美了吧!
我明知道自己不敢却要去尝试,好在有你的照顾~我才能放心地去玩~
真的很感动,在写这一段曾经的故事时原来你默默为我做了那么多~
而我还总是要你为我做这个做那个的。。。
从这一刻起我要知足了~

病倒在热浪岛的那一刻
在热浪岛生病的那个晚上让你操心了吧!也多亏你的照顾我才能继续我们的旅程~
没出息的我在潜完水后的晚上竟然病倒了!
依然记得你为我放湿毛巾的情景~让我每当生病时都希望你在身旁像那一刻那样~
为我放湿毛巾,喂我吃药,帮我按摩…生病的时候就好像女王一样!!
那时候多亏有你…
所以要生病要看时机别在离家在外没William陪的时候生病~!!

有件事我依旧对你感到愧疚!到现在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们是做巴士去的,所以回吉隆坡时也一样塔巴士回~
那路程从天亮到天暗!!
一路上我都没吃什么东西,你也一样~
当巴士把我们载到一个我们都不熟悉的车站时,我们的下一步该怎么走啊!!
唯一的办法就是叫德士去到我们熟悉的富都车站!
等德士就等得我开始呱呱叫了!!
开始发脾气地对你说我很饿!我怎么没想到那时候的你其实也和我一样!!
饿到我真的发了很大的脾气,即使william怎么安慰~
现在回想起来,我怎么这么霸道啊!!
我怎么没想到你也很我一样啊!!
我们都知道富都车站对面有间Citin Hotel所以就将就的在那睡一晚!
放了行李后就直接跑到KFC,william买了很多的鸡肉远远超过两个人的分量!
因为我们都饿了!!

又是感动篇之William帮我扇风~
那不知是不是人住的hotel 竟然有冷气等于没冷气!!!
吃饱后又吵热了!!因为真的很热~!!
打死都不会回去那里!!
William累到不行一躺就睡~
而我热到不能睡只有吵他了~他拿着桌上的书帮我扇风让我感觉凉些~
看到他一边睡一边拿着书扇风的样子我就这样入眠了~
想在回想起来,我好像太over了!!
我饿,我很饿的时候,其实William也很我一样甚至比我饿!!
我热,很热的时候,其实William也凉不到哪里睡习惯冷气房的他应该比我热!!
我怎么就不能也为他想想!!
到现在我依然感到愧疚~对不起
我总是仗着你疼我宠我而越来越任性了!!
我要学会为你着想不再因为你对我好而越来越霸道!!
这次的回忆录让我深深地体会到那难得的你对我的好~
我也要像你对我好那样地对你好~但总会比你少一点点因为你一定要比我多。
这样我才会开心幸福~嘻嘻~
明天将发生什么事,我们无法去预测~
只想珍惜我们能在一起的每一刻~
The expire date of my love that I give you will be as long as I alive~

1 Response
  1. MisSuGaR Says:

    感动……
    你的他是个很贴心的男友!!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