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当男人越不了解一个人女人,就证明他越喜欢她。。。当他越了解那个女人,就证明他越喜欢另个女人。。。




女:你真的了解我的一切吗?身高、体重、最喜欢的和最讨厌的,你说说看!
男:身高……穿平底鞋到我下巴,穿高跟鞋到我耳朵。体重,我用自行车载你,勉强可以上30°斜坡,抱着你的话,估计走不出两米。你最喜欢用
尖指甲掐我最讨厌我看足球和别的女生。
女:哼!那你到底喜欢我哪儿?不许说“很多”!要举实例!
男:多得很,例如你感冒了没有力气和我吵嘴,例如你不再要求我接你下班只要每天早上打电话叫醒你就行了,例如你说其实玫瑰不如大白菜实惠,例如……(看了看女友的脸色,闭了嘴)。
女:假设,我和你妈同时落水,你先救谁?
男:你不是说你学会游泳了吗?
女:你最难忘的和我有关的事儿是哪一件?
男:肯定是结婚!爱情终于进行到底了嘛!(心想:彻底沦陷的日子,妈的谁能忘啊!)
女:你说我和你从前的女朋友有什么区别?说呀你!
男:她?是一盘没下完的棋﹔你呀,是一盘下不完的棋。
女:对你来说,我还不如你的狗重要吗?
男:如果你不讲话,又能吃剩饭,那当然是你重要.
女:你说我戴红宝石好还是戴钻戒好?
男:戴毛线手套最好。
女:你能一辈子只爱我一个吗??
男:当然能!(浮想:在一个后面加上“小时”,哈哈!)
女:假如你失去了我,你会怎样?
男:茶不思饭不想(因为想去喝酒,好好庆祝庆祝!)
女:现在,你是不是还想着别的女人?
男:想你妈妈!她老人家爱喝鱼汤,今晚给她买点送去。
女:(有点高兴了,想了一想)你最想跟我说的三个字……给你一次机会呦!(期待地)
男:别…问…了!!

题目:当男人越不了解一个人女人,就证明他越喜欢她。。。当他越了解那个女人,就证明他越喜欢另个女人。。。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

信任.,
宽容.,
   理解.,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当然是了解吧~
爱一个人,也许不需要理由,但一定需要理解。
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就展开一段恋情。。。会长久吗??
恋人之间要想保持恒久的温情,同样需要双方的理解。
了解对方想要的是什么...
才能给上你那百分百的爱情安全感吧~
想要了解对方还真是件很难的事啊!!
需要付出。。。
需要时间。。。
需要谅解。。。
"当情侣太了解对方时就回作怪吗?尤其是男生。。。"
我也很想问男生们会是这样吗??
太了解对方失去新鲜感??
还是。。。那颗心不在了??
爱情就是那么让人中毒...
中了爱情的毒会是幸福?还是世界末日??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能长久。
每个人心中都渴望自己的爱情是多么的美好。
只有理解,能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爱才能得到升华,才能久远。



1 Response
  1. 呵呵,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我还小...

    也许女孩也要保留一些秘密。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