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和记鸡饭



经过了红屋我来到了马六甲古城最有历史性的一代!
到这来的目的是为了尝尝那人人都赞的中华鸡饭~
因为塞车加上没地方停泊车子
William驾车绕了一圈来到了EYE ON MALACAA
说是特地去哪给我看看拍照!
这么热的天气我们都没心情想座EYE ON MALACAA
纯粹到那看两眼就走了~
把车停好后,往目标前进~
~*中华茶室*~
我无缘了~去到那时已经卖完了
嗨...失望失望
~*马六甲文化街鸡饭粒*~
原本想尝尝这一家的鸡饭粒但没人招待加上自个找不到位子所以没尝到了
最后选择了~*和记鸡饭*~
这一家和记鸡饭上过《阿贤人情味》
是好介绍哦!
要吃到和记的鸡饭没那么简单哦!
看到人群长长地排在门口William就说不吃了!
真是没耐性的家伙!!哈哈
好吃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跟着队伍排加上炎热的天气我也有点受不了
但还是想尝尝到底是什么味道能让这么多的人不顾一切!!
终于等到了!坐在位子上等待食物上桌
William的Coca-cola
热热的天气来杯冰冷的cola还蛮不错的
我的八宝凉茶
两个人份的鸡肉~
两个人的十五粒鸡饭团
吃完了和记鸡饭后,我个人觉得没那么好吃
下次到想光顾中华茶室尝尝那的海南鸡饭
吃完后到附近的《三叔公》逛逛
一包包的都摆得整整齐齐的~
我们的败家品
两包老钱白咖啡Rm23
一包(五个)的老婆饼Rm9.50
还有William口中好吃的紫菜~
那紫菜真的很好吃,还来不及拍照已经被我们搞定了!
回家前到“钱中园”买了我期待已久的durian cendol
一个人坐在车上把它吃光!
William说他一听到榴莲就不会想吃!
所以我吃不完时问他要不要,他一口都没沾到!
可能是吃太多了觉得很反胃~~
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去买!!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