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2009年的圣诞节~



驾着车到新山已是下午了~我们把车停放好后就往kastam的方向走去~
车子就停放在靠近关卡的停车场~
新的关卡我还是第一次进到哦!
好大好大!但不能拍照所以没照片分享!
出新国当天竟是"大姨妈"到访!肚子疼得很!
过了马拉西亚关卡后急忙买了penadol吃不然我的新国一日游就泡汤咯!
搭巴士170去到新加坡的kraji再坐mrt方便得很!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到我爱去的BUGIS!
但以下的照片都是分享新加坡的圣诞气氛!
 在BUGIS的圣诞树装潢~
忍不住死命拿着相机拍照!
从白天走到黑夜~街道旁的灯饰都亮了起来!
这些都是在靠近plaza Singapore一带捕捉的相片~
~*耶稣降生的预言*~
真的太真实了!所有的人物都做得很逼真!
拍完这后我们到plaza Singapore 去吃晚餐!
猜猜我们吃了什么晚餐吧!
你很难想象我们怎样解决晚餐的哦!
哈哈。。。下篇才写我们的晚餐篇~
用完晚餐后我们到我乌节路感染圣诞气氛!
圣诞前夕的人潮特别多!
乌节路是大家聚集的地方因为那的圣诞气氛真的不得了!
一走出地铁人潮是如此的拥挤!
照片里的圣诞树真的很高大哦!!
从远处望去的一座建筑物是多么的漂亮~
很有中国的风味~
我和william在这高大的圣诞树前拍下了我们俩的美好回忆!
整个旅程中william都不拍照的!哼~
不是我要求他帮我拍就是我自个儿在那拍到爽!!
但要求他给我拍就难咯!
只是想多帮他拍几张照片让他留念都不要!气到!!
所以他说不拍就不逼他拍免得他不高兴说我逼他做他不爱的事~
darling,下次就给我拍多一点嘛!嘻嘻
那颗高大的圣诞树里面就是这样的~
亮晶晶的真的很美很美!
因为太多人在里面所以很热拍了照片后就赶快出来了!不然会呼吸困难~
一路沿着乌节路走下去~
漂亮的圣诞卡通看了都让我忍不住要和它们拍照!

由于人潮越来越多,我真的不行了!
整个乌节路是那么的拥挤挤的我很热也很反胃!
找个地方坐着休息后,我们决定不走了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从乌节路坐地铁到kraji再搭170的巴士回新山咯~
很高兴很开心的2009圣诞节~
4 Responses

  1. 照片拍得不错,加油!


  2. Sherry Says:

    so pretty pics :) thanks for follow not just contest blog :D


  3. thanks a lot to MisSuGaR, Sherry,走过岁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