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亲情。爱情



这几天和朋友聊了很多很多~
回想起以前的种种种种~
开心不开心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
很久都没有这样把心里的话告诉朋友了~
发现不开心的事情往往都是清晰的烙在脑海中~
不开心的事总比开心的事来得多!
想起以前的我…
想起以前的生活…
想着想着。。。突然很想哭了~
以前总觉得妈妈不疼我而爸爸比较疼姐姐。。。
造成了我不平衡的心态!
所以都不喜欢呆在家里~
从15岁开始只要有假期就跑到新山去帮阿姨工作。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傻!
哪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呢?
现今的我乡到外读书在家的日子少之又少!
一年在家的日子不知有无一个月那么长!
……..毕业以后到外工作的话更不能想象回家的次数了!


聊着聊着聊起了感情的生活了!
这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过去!
过去一件让我很想骂人很想打人的过去~
把一位不该视为朋友的当做朋友对待
因为感情事件她到外乱说我的坏话!
糟蹋我名誉让我无法忍受!
如果我遇到她的话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还好没给我遇到!!
可能她厉害看到我就先散人了,不然…呸
从没骂过人贱!但她是我见过最贱的人了!
以前人好谁都可以当做朋友!
经过这样的经验后才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深交的!


聊起了各自的男友~
以前对感情的事我从都不会拿出来和朋友聊~
哈哈…不知为什么会把它当话题了~
想起以前你对我的好~
想起你对我的疼爱~
想起你对我的容忍~
想起你对我的关心~
但总觉得这些都少了。
话题少了~
你陪朋友兄弟的时间总比陪我的时间来的多~
你对朋友对朋友的话题聊的话总比我们的通话来的多~
想着想着觉得你曾给我的那份安全感开始动摇了~
3 Responses
  1. nons Says:

    过去是很好的经历,好的坏的,都是让人类更快速成长,祝你新年快乐,生活愉快~^^


  2. nons,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3. nons,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