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我征服了茅草山



一大班同科的朋友决定在考完试后终于爬上了稻草山
出发时间:早上5:30以一个小时的速度抵达山上的第一个顶点
到达山上是天空还是暗暗地~
一阵阵的风吹来真的好冷
在山上的风真的很大站起来拍照似乎快被风吹走似的
*~成功爬到山上的一张大合照~*
经过挑选后整理了就赶紧放上部落和大家分享
这可是我第一次爬山
这次爬山的经验还真是可贵啊!
爬山真的是件很累很累的挑战!
爬着爬着我的脚都软了!
遇上斜坡是整个人是蹲着走的!
因为路面很滑蹲着走中心会比较稳~
再辛苦再累只要想到山上的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终于征服了!
我终于爬上了一直期待上去的茅草山了!
兴奋...
山上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还有机会看日出呢!
还有人在山上睡觉还真享受啊!
太阳出来了!
就像个蛋黄似的从山处慢慢地升起
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很写意~
就坐在大石头上望着太阳升起
~*sweet sister*~
~*Love couple*~
*~被太阳照亮的一片茅草~*
下山时已是将近9:00了~
在山上度过了一个美丽的早晨
~*下山回家前的大合照~*
我终于也征服了broga hill
*~沿路回家途中拍下的天空~*
太喜欢这张天空景色
1 Response
  1. nons Says:

    很漂亮的风景哦~! 是个很美好的经历噢~^^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