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Mid Valley's THE SPAGHETTI FARM



上星期和朋友到Mid Valley 去逛逛~
没吃早餐+午餐的我们是饿到不行!
找来了家THE SPAGHETTI FARM医肚子先~
这家THE SPAGHETTI FARM还蛮特别的哦!
顾客必须在还没点食物时先找到位子
坐下后就像到快餐店一样自己去点食物~
食物会在5至10分钟内送到~
这所卖的都是意大利食物哦~
*~味道够浓的蘑菇汤~* yummy^^,
~*BP CHICKEN SPAGHETTI*~
RM9.80
我的~*CHIC BOLOGNESE SPAGHETTI *~
RM8.80
我们所点的SPAGHETTI只要再多加区区Rm3.20
就能加一碗汤 & 一杯饮料
两罐超大罐的芝士粉及辣椒粉~
第一次到那用餐觉得很不错
但。。。
你问我还会去吗?
我想不会了~
不是不好吃也不是价钱贵~两个人只吃了RM25.00
而是我怕了~空着肚子吃时觉得特别美味特别好吃
但太大碗了吃不完吃了会腻~
吃饱走出店时整个肚子好不舒服哦!
意大利面就像挤在胃中无法消化似的~
走在人潮拥挤的mid valley让我觉得很不爽~
像个孕妇一样想呕又呕不出!很难受~
进厕所把所有的东西吐出来后才舒服点了~
整个肚子空荡荡了~
现在想起来不敢再去吃了~
3 Responses
  1. Man Ching Says:

    哈哈~
    上次我去哪里吃~
    真的很便宜~又够饱~
    但是我没有像你那样呕出来啦。。
    我觉得还好啦。。那样的价钱跟那样的食物~


  2. Man Ching,也这么认为~但因为人潮及吃得太饱才会吐出来的~


  3. Anonymous Says:

    看到你在某購物網留言要看包包,歡迎你到lovebeauty.pasar.my去逛逛喔!有很多從台灣進口的包包~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