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ALiCE IN WoNDERLaND Part 2



星期天为了帮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我再次到mid valley 去
快成了mid valley kaki 了!
这一天我们的午餐在kim gary 解决~
嘻嘻~想到那吃东西好久了!终于了了我的食欲
看回之前和妹妹在新山工作时
~*超赞一零一大碗饭*~
*~罗宋汤~*
~*甜品*~
*~我的热鸳鸯~*
*~lemom ice~*
*~好力克~*
*~冰鸳鸯~*
*~芝士饭~*
*~我忠一的海鲜石头锅饭~*
吃完午餐后再次走向 “wonderland ”
今天的人潮特别的多~
走进大门 还是一样相机没停过的拍了又拍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这 wonderland
*~我再次走进了wonderland 于2010年3月21日~*
今天 我算是幸运了吧!
看到了 现场免费的ALICE IN WONDERLAND show
ALICE IN WONDERLAND 戏中的人物都活生生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了
疯狂的 兴奋的
太多人了 太拥挤了
每个人都围在台前观看 拍照
太矮了 拍的照片都是用 放大 拍来的
*~The Mad Hatter~*
*~White Queen~*
*~Alice~*
hoho...我和White Queen来了张合照
*~The Red Queen~*
这Red Queen的头没戏中那么大哦
*~演出者的休息处~*
看完表演后 拍照时间没停止
继续拍了很多的照片
这张从下往上拍的作品 我还蛮喜欢的

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 拍这餐桌
*~our sweet memories~*
这ALiCE IN WoNDERLaND对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
我太喜欢这电影了
*~我收集的小小个纪念品~*
*~HEART SHAPED PADLOCK & CHAIN~*
*~THE MAD HATTER'S SWORD~*
*~THE TEAPOT~*
*~THE "EAT ME" BOXES~*
*~THE RED QUEEN'S SCEPTRE~*
*~THE RED QUEEN'S HAT COLLECTION~*
*~THE RED QUEEN'S MACE~*
1 Response
  1. Man Ching Says:

    计划这个星期四去~
    希望成功:P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