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山DESARU海边之旅~



这些照片是2009年拍的到现在才放上~哇咔咔
因为没空去整理加上电脑里所存储的照片也越来越多~
所以这~Desaru之旅~最终排到现在能上部落了!
在新山工作的日子中其中一天的假期就随着小姨一家到新山Desaru海边去玩了~
之前去过Desaru觉得那很脏!没什么好玩的!
但这次去可不同了!
姨丈带我们到THE PULAI DESARU BEACH HOTEL那的海边去
感觉比之前去的好多了!
Formerly Desaru Perdana Beach Resort
P.O. Box 29 Bandar Penawar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Malaysia
*~27-11-2009~*
我第二次到Desaru去玩哦!
·这还提供了电脑上网哦·
~*souvenir shop*~
妹妹还在里头买了件泳衣哦!
超好笑地!泳衣本来都很贵的嘛
不会游泳的妹妹因为没带衣服换洗就只想买件普通地来穿就行了
经过精挑细选后~
哈哈...笑死我了!
一向保守的她买了件三点式的比基尼!
因为那时里头最便宜的一件比基尼(没错的话RM25)
经过酒店大厅来到酒店后面就能去到海边了
这酒店打理得很干净~不错不错!
对Desaru有了改观~
但还是建议你到酒店后的海边去玩会比较干净
公共的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
这的树也经过整理的哦!
一棵棵修剪得像把小雨伞
但,我和妹妹都叫它蘑菇树~嘻嘻
很可爱的名字吧!
·蘑菇树·
当天的天气很炎热 但来到海边 再热我也能忍受
很喜欢去海边 喜欢看一望无际海
喜欢去海边吹着海风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一定在海边建起属于我的小木屋~
>~伞式小亭子~<
到海边去总是少不了拍下那的树的念
蓝蓝的天空 一望无际的大海 一棵寂寞的树
喜欢看这样的照片 所以去海边少不了这样的照片
那有一堆石头在那拍照超美的
当海浪打上沙滩时 连贯 照片
*~THE BEGIN~*
*~THE PROCESS~*
*~THE END~*
在Desaru也渡过了我最难忘的件事
我和妹妹在沙滩上当了姨丈的模特儿~
哈哈~我们还蛮上镜的勒~
~我和妹妹在DESARU 海边最美好的回忆~

1 Response
  1. 新山婚礼 Says:

    拍得很不错哦
    很专业一下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