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麦当劳的粉丝~



假期中的其中一天 带着家里的小呱到麻坡吃麦当劳去~
因为世界杯的关系 每一个人都为了收集全套的可乐杯
麦当劳的人潮没停过!
特别是在下午12点到3点 更不必说了!
排着长长的队为了就是吃一餐~
点了两份打分的套餐 所以两个杯~嘻嘻...
小妹的最爱 薯条+雪糕
新出的雪糕黄梨口味的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实在太甜了!
生意太好连巧克力口味的都完了!
不敢吃辣的小妹也学我们沾辣椒吃~
表弟,小妹,我妹
吃饱后 和麦当劳叔叔来张合照~
~在麦当劳度过的快乐时光~
...We are FAN of MCD...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