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琼邦咖啡馆 Limau-Limau Cafe



之前在蓝天白云数格子部落中 看到博主介绍马六甲的美食
就一直念念不忘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这琼邦咖啡馆 Limau-Limau Cafe
不必工作的这一天 吵William一定要带我去马六甲鸡场街一趟!
下午冲好凉 收拾好东西后 我们出发咯
来到鸡场街还真不知得往那个方向走去
但不必担心 问一问附近的店主他们都会热心为你解答~
终于找到了。。。
附上名片上的地图让大家参考 不难找哦~
一到这就看见一张大大的poster介绍这的美食
听说这又出了名的Lassi (也就是酸奶的意识)哦~
还未踏进这咖啡馆时 从外看去给我一种复杂的感觉
都是一些很高贵 典雅的灯饰
店面外还设有高脚椅子桌子 很有Bar的感觉!
再走进去 你会看到墙壁上满满的图案挂饰
最吸引我的是这些人面
琼邦咖啡馆的柜台
没注意到蓝天白云数格子提到的明信片 因为一进到咖啡馆
我们就往楼上走去了 有点可惜!
楼梯旁都挂满了猫咪 因为老板娘喜欢猫猫的缘故
在楼下的其中个角落发现了明信片 都整整齐齐的摆着一顾客分享
往楼上走去 看看这咖啡馆的不同之处
高挂的一顶大帽
楼上有这浓浓的中国风味
也许因为是虎年的关系 所以贴有这一张虎的剪纸
发现这咖啡馆好多人面面具哦~
楼上的一些规则
楼上都是木板的 所以小步小步地慢慢走 不能跑跳
找了个位子坐下点食物吃后 我继续拍照~哈哈
这还设有沙发 让顾客好好享受享受
我们选择了这这样一张小桌子 四张椅子的位子
这小椅子还真得意阿!
楼上有好多面镜子哦~
天花板上也都挂着装饰哦~
木门木窗很有古早的味道
天台也设有桌椅 让顾客在天台享用美食
.
.
.
介绍了咖啡馆 午餐时间当然也不忘在那用餐
我们的主餐
很好吃吧?
流口水了?
面包里头有鸡肉 包菜 芒果
很特别的吃法 还真是第一次把水果配面包吃!
William吃了一些不喜欢 剩下的我一个人解决了
因为他不喜欢这样的吃法 还我硬啃
还好叫的不是一人一份 不然...
主餐原本是叫给william 这才是我的Garlic Bread
一盘有三片 被william吃了一个
很好吃 我的最爱~
可是肚子只够装一片罢了~
来这的目的是喝这碗浓浓的南瓜汤
不错哦~可惜肚子太饱了
一个人啃不完~
但至少尝过。。。真的很不错
(William不懂吃!!气到...)
哈哈。。。
随南瓜汤附上的面包 放在南瓜汤中一起吃 到不错哦!
william的咖啡
他的午餐一杯咖啡 两片garlic bread
虽然不喜欢 但还是尝一点
我觉得Limau-Limau Cafe是个不错的地方
享受食物 享受不一样的咖啡馆
不过和william去 我觉得比较是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Muack..zz
Darling,谢谢你
虽然不喜欢还是会带我去。

Limau-limau Cafe
No.49,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Email: limaulimau@gmail.com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