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ALEXIS GARDEN



奢侈的一餐
再还没斋节放假前和友人们吃一餐
选了最靠近的mid valley
没预想吃些什么 到那绕了下选了这一家
Alexis Kitchen Bar
没吃过倒可以试下
*~入口处~*
入口处外也设有桌椅的哦~
感觉还蛮舒服的~
下面都是里面的摆设装潢
除了西餐外 还售有蛋糕
一片RM15~~
我有钱的话 还真希望有一个这样的下午茶
四人挤在一起 觉得桌子有点小!
当天的午餐
Fish & Chips @RM30.00
鱼扒 蔬菜 薯条
好大个的两个鱼扒 满足的一餐
但可不能天天吃 一餐30元 我是工作者倒无所谓!
但还是学生 天天这样一餐30我卟街了~
Penne Carbonara @RM32.00
一向来都不会点意大利面吃
这一盘是友人的~吃了一小口 味道不错哦!
Burger @ RM28.00
好好吃的牛肉哦~
好大一个汉堡 搞到友人的分开三部分来吃~哈哈
这两条不知到是什么
没吃 没动就被收回去了
有点后悔没试下它~
ALEXIS GARDEN
LOT F209,FIRST FLOOR
THE GARDEN MID VALLEY CITY
TEL:603-2287-2281
3 Responses
  1. AnnaYJia Says:

    alexis garden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耶~ 那两条东西是pickled cucumbers 来的 ,neh ~ 就是McD Double cheeseburger 里面的那几片酸酸的黄瓜咯~ hehe...


  2. Man Ching Says:

    东西好像很贵哦。。

    还是很大份??


  3. AnnaYJia,谢谢你帮我解开了问题哦!muackss~
    Man Ching,东西是蛮贵的但很大份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