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马六甲Puri Padi



上回和友人们到马六甲一日游
逛了些些之前没去的地方 所以部落会陆陆续续放上再马六甲的足迹
今天要介绍的是PURI PADI艺品店
PURI PADI艺品店
.interior decoration items 室内装饰品
.Selected handicrafts手工艺品
.Raw & Fine furniture家具
.Clothing衣服
PURI PADI艺品店门口
无意中经过 把我们都吸引着了
所以就进去看看吧~
在门口来了张合照
一眼望进去还以为是坐spa的地方呢!
走向店门口 踩在木上石头的陪伴
没进到里面还真不知道Puri Padi是怎么个样的地方呢!
爱上了它的外观 树荫把大太阳都遮着了
一路走进去 在右手边有个小小的水池
没看到水溪溪流下的那个画面
可看到的是很多鱼在水中游着
左手边有个小亭子
摆有艺术品 有待出售
在进去前来张照片~
喜欢那一条条的植物 以后我的家也要有~嘻嘻
在里头拍了些照片给大家看看
其实是不能拍照的哦!
但我已经拍了些些 店员才告诉我不能拍~
有点失望 因为里面好蛮不出的
卖的都是一些似古董 自然的装饰品
这有两楼 楼上画品比较多
上到楼上看画 还设有一张床
室内装饰品 有兴趣的访客可以买下
在楼上拍下的一些些灯饰
这么漂亮的地方不能错过所以还没离开前拍照!
想在家设有流水潭的朋友们到马六甲可以来Puri Padi看看
和william也来了张
太喜欢那一条条的植物了
和友人们也来了张 天气实在太热了!

2 Responses
  1. Bel Says:

    我也有经过那里 拍了一张照片
    就是 不敢进去 好像很高级的SPA =————=


  2. 进去了 才知道原来不是做spa的地方
    下次到马六甲有机会可以进去看看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