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TOY MUSEUM



哇!哇!太久太久没写部落了!
自开学以来我完全没能好好休息 好好地做下真正自己想做的
累了...想回到一个窝心的窝里
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开学到现在 没有停过的考试 做不完的功课
整个人顿时陷入 崩 累 残的情况
多次想完成上回到槟城玩的记录 但没时间!
连吃饭的时间都是速战速解~
累得说不出话了!累得动也不想动了!
续上回到槟城缅佛寺 我和友人们去了
THE WORLD'S LARGEST TOY MUSEUM
世界最大玩具博物馆
玩具博物馆 入口处+售票柜
摆有几只超大的玩具
*~Predator~*
*~Ninja Turtle~*
一个伴我渡过童年的卡通
一进到里面看到的感觉到的是一股埃及的味道
一个都以埃及为设计主题的玩具博物馆
埃及总是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有机会我还真想去探索当中的神秘与奥妙
由于在里头拍的照片爆多 所以我只选了一些些放上部落
中国风 日本 外国派的不同娃娃
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卡通人物都应有尽有
我超爱看卡通 所以看到每一个卡通人物心情特别好!
喜欢卡通世界 童话故事 就是喜欢活在不实际的生活中
如果可以化为卡通人物 我想变成“TINKER BELL”
Baloo
Snow White
百看不厌!喜欢公主与王子的生活世界
Doraemon
Jack & Sally
Kung Fu Panda
Mr Bean
玩具都一系列一系列的排得整整齐齐的
有大有小 真的是很多!
没法一一放上 想知道想体验可以到那一回~
不错的体验 一次过看个够!
King Kong
Captain Jack Sparrow
Spiderman 3
Yoda
Darth Vader
THE WORLD'S LARGEST TOY MUSEUM
Tanjung Bungah Road,Penang,11200,Malaysia
H/P:6012-4602096
Tour Charges:Adult(RM10),Child (RM6)
Visiting Hours: Open Daily(9:00am-9:00pm)
Last Admission at 8:30pm
2 Responses
  1. 世界最大玩具博物馆 - 很赞哦~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2. Bel Says:

    其实 马六甲也有哦 而且我觉得比较 好玩呢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