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走在。新加坡



2010年的圣诞节 不例外的还是去了新加坡过
感觉2009年圣诞才刚过不久就来到了2010年圣诞节
一早就和william商量好 在新加坡过圣诞了
因为还在新山工作的关系 所以唯有在放工后才出新加坡
可怜的darling在关卡等了我一个小时多 没法他比我先到
放工后收拾了东西 以最快的速度等巴士去马来西亚关卡
在快也得等因为24号那天新山大塞车 好在关卡空了了
10点多就过到新加坡了~
还来得及到数圣诞~
但没拍到照片因为我太糊涂了
带了没有放电池的相机出门!
没有的拍照 好不甘哦! (´Д` )
过了新加坡 william的妹妹也在新加坡所以2010的圣诞可热闹了
找来了william的朋友 这一年的圣诞在克拉码头(Clarke Quay)渡过
到数圣诞后 去喝酒~哈哈
很开心的一个圣诞节(o(*゚▽゚*)o)
*~william妹妹帮我们拍的照片~*
难得热闹的圣诞前夕竟没拍到照片 有点失望
隔天和william起身 打扮一番后我们就出门去了
新加坡赌场 我们还未光顾过
这一趟新加坡旅要到新加坡赌场走一走
新加坡有两个赌场 我们想去的是金沙赌场
搭mrt 我们下CityHall 这一站 想逛下新加坡~
第一个我最想去的ESPLANADE(滨海艺术中心)
去过了还想再去的一个地方 很莫名的去去就为了看那建筑
从滨海艺术中心慢慢走我们走到了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是新加坡的代表物之一
鱼尾狮公园坐落在新加坡河畔
望向河畔的另一岸是Marina Bay Sands滨海湾金沙
我们要去的赌场就在那一带 看得到却去不着
我们是走路到那里去的哦!
常走的我不怕 william可不行了!
不是我的话 我想他不是搭的士就索性不去了~
那个过程 不简单啊!
一个能走边走边拍 一个走到脚痛都不知什么脸了~
我喜欢到处走到处看 william却不喜欢 有时候因为这样有闹不开心了
但他总是迁就我 陪我走 我也得会做人
适当时让他休息下 他从不逛街除了陪我~哈哈
感谢他一路的陪伴 Muackss{(^o^)}
还真希望来临的日子里 一直有他陪我走遍每一个我想留下足迹的地方
我脾气臭 在这段路中闹了小脾气
想起来觉得自己怎么这样啊!
sorry,my darling
一路走一路逛 来到了我们要的目的地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里头有的是浓厚的圣诞气氛
这可是真人表演哦~
在新加坡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艺术表演
Rain Oculus很多人许愿然后把钱投入洞里希望能成真
一眼望过去看到的是高楼大厦 可见新加坡是多么的繁荣啊!
进了赌场 一进就不想去来了
因为有我这个赌鬼在~哈哈!
出来还是嘻嘻地笑~"^_^"
从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走出来对面就是Marina Bay Sands Hotel
因为赶着去圣陶沙 这设计杰出的Marina Bay Sands Hotel被舍下了
没进去参观到 听说上面还有空中花园哦!
高空瞭望新加坡 会是什么感觉啊!
下一趟 我一定要上去!让我有点冲动还想再去新加坡
进赌场申请了number card很美的一张卡

凡申请会员卡都能选一张discount voucher
选来了这一张折扣30% 买空中花园票
但却用不着了 只到2010年12月生效
这一年的圣诞 虽然没去到乌节路看美美的圣诞装饰 
但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圣诞节当天新加坡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又是打雷又是闪电的~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