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士林+Old Town @Jusco Malacca



踏入了2011年第四天~
看一看这些年来 走过的岁月 留下的回忆总是感慨
岁月不留人啊!告别了2010 迎来了2011
心想自己老了~怎么2010年过得那么快啊!
假期也结束了 进入最后一个学期
还未收拾心情 还是懒惰地想多休息一阵
这个假期过得忙忙碌碌地 但很开心 很充实
在新山工作的日子还以为自己 会很勤劳地天天写部落
但不是哦!因为同事借给我的broadband只够我写一篇部落就出了些故障
哈哈~所以啊 我还有一大堆2010年的张片要慢慢地分享~
续上一篇和william去马六甲走走都还未写完呢!
还有去A'famosa做工的都还未分享!
慢慢慢慢地整理得写完一些在2010的点点滴滴 因为都是值得回忆
~值得留下记录的回忆~
逛完Daiso 肚子饿了 找些小吃吃
不敢吃得太饱因为晚上的晚餐我们想到葡萄牙村去吃海鲜
所以找来了士林台湾小吃
~*甜不辣*~
Seafood Tempura RM5.50
*~超大鸡排~*
XXL Crispy Chicken RM6.00
*~蚵仔面线~*
Handmade Oyster Mee Sua RM6.00
最爱的豆奶 来到士林总不会错过
这浓浓的豆奶
~*美味豆奶*~
Soya  Milk RM2.50
原本说吃一些小吃就好了 一点就叫了很多东西来吃
是饱到!吃完士林后还不够!
够力的两个人 还跑到士林旁的Old Town 喝咖啡!
很久没到Old Town 喝咖啡 还真有点想念
喜欢榛子咖啡的味道 所以点了
OldTown White Coffee-Hazelnut RM4.90
原本想和汽水的william 最后还是点了咖啡
OldTown‘s NanYang-C RM4.50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