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新年除夕-团圆饭



如果现在还在家里的话我想 我应该会很懒得动电脑!
我已经回到宿舍 新年假告了个段落~
从来没把新年的点点滴滴记录在部落格里
今年例外了~想把它记录下来
每一年的新年 家的大门口都会挂上红红的“红彩”
这是妈妈亲手缝制的哦!
感觉特别地有新年的味道~
今年是兔年 门口也贴上了一对兔子
每一年的新年都会把门外布置一番
这样感觉起来才会有新年的味道~
新年除夕 家里有祭拜的习惯
一早就起身帮忙爸爸妈妈
祭拜完毕后  是烧金纸
先是神明 再来是祭拜去世的公公
在烧金纸的当儿 几位姐妹拍拍照
难得大家回来过年嘛~但就是少了姐姐!
我家老弟要放鞭炮咯!
以下一些是我亲爱的爸妈煮出来的美食~
# 炒面
# 烧肉
# 芋角
# 海参肉
# 炒大菜
# 炸鸡翼
# 香菇笋
# 大包+叉烧包
# 烧卖
这一餐吃得很有意义 一家团聚在一起 吃得特别开心
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没有什么大鱼大虾
但我感恩 谢谢妈妈 谢谢爸爸
谢谢婆婆 谢谢弟妹们
这一餐能和你们聚在一起 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所以每一年无论如何 我相信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吃完团圆饭妈妈给压岁钱咯~嘻嘻
这是每一年新年的第一封红包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最希望的就是
爸爸妈妈都健健康康
全家人平平安安~
新年前和弟弟一起选购了一盆菊花
看开得多灿烂 多美啊!
这是妹妹买的 其实我不清楚它的名字
只知道每一年的新年都会有这么一种植物
摆在客厅 把整个新年的气氛都带起来了
一只一块钱 买了五只的转运竹
转啊转 希望今年的顺顺利利的~
ヾ(@⌒ー⌒@)ノ妈妈种的“小鸟花”也开了!
注意看哦~叶子中间的花是一只鸟哦!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