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特别的爱 给我最特别的你 ❤~



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宝贝~
在一起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陪你过生日
这已经是我们在一起以来你的第四个生日咯~
有点过意不去的是那么多年来没和你一起庆祝过生日
难得今年 没撞上考试时间 还真想陪你渡过这一天
.
.
.
~Happy Birthday~
送上一张自制的生日卡 我想那是我最想给你做的
卷起一张张的红纸 再为你特制一个"LOVE"
~特别的爱 给我最特别的你 ~
把我辛苦做的爱心生日卡送给了你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别白了我的一番心意哦~
认真ing~不知道有没有感动勒...??
送上一张甜蜜照❤~
宝贝的自拍技术不错哦!
.
.
没有生日蛋糕 但有比蛋糕更来得特别的是
北海道威风小蛋糕
送上亲手做的小蛋糕
附上一首:"生日歌"
PS/ I LOVE YOU

Darling,生日快乐
希望今天的你是特别开心的生日宝贝
更希望每一天的你是快乐的宝贝
为你准备的不是什么重礼
但却载满满了我要给你的生日祝福
你的一个笑容是我最大的肯定
不管未来的路多远 你的每一个生日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特别
生日快乐歌会为你而唱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生命中最疼爱的宝贝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