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Baskin Robbins



31/5/2011
新鲜的文章 去UK Farm的旅程还未写完
但太多了之间得穿插点生活上的小曲
今天31号!不是每一个月都有31天的哦!
就要来到年中了!结束学生的我到现在还是无业游民~嗨...
觉得自己颓废了很久了!
生活没有什么冲刺似的~
.
.
31日BR 31%折扣
和弟弟到麻坡去银行弄点东西
嘿嘿~我恨顺便的就去吃McD
为了McD的杯 我的口袋又破洞了!
看到很多人吃BR雪糕 才想起31!!
嘻嘻~和弟弟两人不放过这一天了~
1-之前在马六甲每31号都会看到长长的人龙
今天看到的算少了吧!
2-想买回家1慢慢享用 或是座在设有的位子上享用都可以哦!
3-这是我期待的!设么时候我才能尝上一片啊?
4-31st  with 31% Off
5-选了我们要的口味后 弟弟请客~哈哈
我请他吃McD 他请我吃BR
礼尚往来嘛~
6-hoho~ Baskin Robbins
✿7
8-我终于吃到Baskin Robbins咯!
9-我们为Baskin Robbins的第一次~哈哈
10-我超爱这芒果口味的!很好吃~太好吃了!
11-我们选择的两个口味:
~*Mint Chocolate Chip*~
~*Mango Tango*~
12-PIN T两个口味共RM18.67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它们的蛋糕不是很好吃。之前我买过一给两人份的,大概是RM59.90左右。蛋糕很普通,只有冰淇淋好吃。如果要花六十块来买一个蛋糕,我宁愿买一桶雪糕:)
    还有,你的头发弄过来吗?
    好像有点不同了。。。


  2. tessla,我是第一次吃BR的雪糕~非常好吃~蛋糕到没试过。
    我的头发没弄过阿!就和之前一样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