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祝我生日快乐



10/6/2011-我的23th生日
我23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今年的生日自己一个人过~
因为一早就上吉隆坡处理点工作上的东西
所以这一年的生日显得更加孤单了!
但很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哦!
不管是Facebook或是sms的生日留言 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哈哈~
.
.
处理完我该做的事情后 好不想就这样回家
索性再多逗留在吉隆坡逛街
❤ 1-特地到Tme Square 的 Starbucks去为自己庆祝
❤ 2-我爱的咖啡
Mocha Frapp-RM 12.50
❤ 3-蛋糕没什么选择 所以我点了
Blueberry Cheese Cake-RM 9.50
❤ 4-蛋糕上的Blueberry吸引我了!
想说这蛋糕很好吃!!
❤ 5-一杯咖啡+一片蛋糕=我的生日
❤ 6-生日当然要许愿啦!
*~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有Starbucks的咖啡喝~*
*~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有Starbucks的蛋糕吃~*
*~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能在Starbucks渡过~*
I ❤Starbucks
4 Responses
  1. 卓韋 Says:

    祝你生日快乐!


  2. Unknown Says: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3. MIKIKO Says:

    生日快乐~~~

    阿米也是为自己许下愿望,每年生日都要喝星巴克咖啡和蛋糕,这个坚持,持续5年了,瓦咔咔~


  4. Unknown Says:

    你的生日愿望还真的很简单。没问题,请你吃都行!生日快乐!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