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UK Farm-完结篇



开工了21/6/2011开始了我第一份工作
每一天比读书还要可怜七早八早起身上班
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工厂的工作所以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每一天都不够时间睡觉~
得让自己慢慢地去适应这样的工作日子了
.
.
我们的毕业之旅2-UK Farm记录还未写完
今天趁还有点精神赶快把它记录下
UK Farm-完结篇
1-喂羊喝奶后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站了
天气很炎热 汗流浃背的搞得一身很不自在
最后一站"我的蘑菇与蔬菜园"
2-"我的蘑菇与蔬菜园"有一家售卖饰品的小店
✿3-"我的蘑菇与蔬菜园"方向指南
在这里有几个地方可以参观的哦!
✿4-蘑菇屋 
✿5-树上屋(大)
这真的是建在树上的木屋 特别注明“大”是因为有两间树上屋
✿6-整个行程的司机-tessla
辛苦你了!
✿7-拍了不少个人照哦!
每一回不管去哪 相机总是拍了满满的照片
我的电脑+external hard disk都是照片了啦!
但是还是那么爱拍~
✿8-这一间大树上屋真的很大 可以望向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9
✿10-树上屋(小)
一望就看完了整个木屋 显得它很"小"
✿11
✿12
✿13-看完马儿 在UK Farm的行程就结束了
这一回的出游更让我们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也让我们留下了一段大学生涯里最后一次一起的回忆
我想要再这样一起出游的日子应该很难有机会了吧~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