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前往普吉岛+普吉岛住宿



换了工作后 公司离住家近了许多
放工回家的时间也早了很多 所以很早就能休息更新部落
我很喜欢目前的工作 我大概能够拿捏到工作范围
加上看到的和较早前在大学学的一科有关系 我想会比较容易上手
这是我该有一大步成长的时候了
.
.
五月尾去了普吉岛 照片正慢慢地整顿着
我想陆陆续续会把它记录在部落格
班机是早上7:25所以前一晚我们就以待在吉隆坡姐姐家了
23/5/2011 (6:19am)
四点多起身前往LCCT...说真的还真的是很累!
❤1-我亲爱的妈妈
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出国哦!哈哈~
她的护照就在当天正式开幕了!
❤2-我要去旅行咯~
虽然很累但还是有力去拿着相机拍照~嘻...
❤3-7:00am
登记后我们要上飞机咯~
❤4-妈妈的第二次
第二次坐飞机~
❤5-一脸爱睡的样子但还是摆了个pose给我拍照
AirAsia廉价机票 位子显然是小了窄了许多
❤6-告诉你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23年来的第一次
原来做这样的廉价班机比塔巴士还不好坐!
我要努力赚钱 坐舒服的位子出国旅行...
❤7-飞上云端的飞机
那大太阳很刺眼照得坐在窗口旁的我们都快热死了!
后来才知道那窗口可以关上的哦!真是摆了个乌龙啊~
❤8-我们是旅客 所以一定要填上
Thai Immigration Bureau
❤9-马来西亚时间8:40am达到普吉岛
但在泰国才刚刚要8:00am
时差的关系所以那一天我们赚到了一个小时
那一天我们过25个小时的一天
❤10-我顺利地到达普吉岛
开心~因为这是我期待的一个旅程
11-从飞机场走出来后可以看到很多的士或是出租车
问了价钱后我们以600Baht4个人前往早已book的Apartment
的士司机很有生意手法 停在他们的travel agent处介绍我们Tour Package
那里介绍的package贵很多!还好有做功课没傻傻地去买package
其实要到那旅行的你们不必急着找Tour Package
等check in后再"货比三家" 然后再作决定
因为那里有太多的Agent 每一个的价钱都不同当然配套也不同
更不要以为在马来西亚找好配套会比较方便哦!
的确是方便但你会发上一笔冤枉钱哦!
.
.
从飞机场去我们的住宿要整一个小时
算是一段很遥远的距离
❤12- Orchid Kathu Heights
在网上要搜查到这家Apartment的资料还有点难哦!
我们是参着机票一起订的 所以订好后还真有点担心订错住宿
❤13-入口处与网上看到的照片是一模一样的哦!
❤14-只有三层楼罢了
我和妈妈的房间就在三楼
友人住进另外一间房
事实上我们只订了一家Apartment里面有两间房已经够四个人睡了
不知怎么搞的他竟给我们两家Apartment是不必多付费用的哦!
超赚的一个旅行~哈哈
❤15-Apartment比较有家的味道
所以不想酒店那样有太多的布置或装饰
一踏进去看到的是简单的服务接待处
旁边放了很多的TourPackage让你选择
但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不是旺季 所以也没看到有人为我们介绍Package
❤16-就几个位子供入宿的旅客
但服务超好的~接待人很友善
但就是有点难沟通~
17-Orchid Kathu Heights
想要了解或查询有关资料请按>这里<
❤18-我在普吉岛三天两夜睡觉的地方
在客厅一处还有个天台哦~但没有美丽的风景
❤19-小小的饭厅
❤20-厨房 我们的旅程有点peak所以房间里提供的我们可以说都没有用到
❤21-很小超小的厕所
但很干净 出门在外最怕上肮脏的厕所了!
❤22-我们的睡房 还大的一张床
房间也很大 还有电视机的哦!
❤23-橱柜 化妆台
橱柜里还设有保险箱
24-放了行李 换件裤子
我们就出去咯~

这Apartment很不错 但就是离海边太远了
我们要出门都很不方便
很多时候要花上很多的交通费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住在靠海边的酒店
吃东西也比较方便 因为普吉岛的路不是三两下走路就能走到的!
...待续
2 Responses
  1. Yee♥ Says:

    你去普吉岛是自助旅行啊?=)


  2. Yee~是的我是自助旅行~谢谢你的留言哦~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