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味新鸡饭/Nasi Lemak 2.0



星期五才从KL回到马六甲 有点累所以就没回麻坡
这周末就在马六甲过!不必工作的周末 最享受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起身后决定下要去那吃午餐 顺便出去逛逛
处理好银行的事后 就找吃咯~

✿1-味新鸡饭 Wilson Chicken Rice
准确的低点位置我不知道在那里
但味新鸡饭在马六甲有很多家outlet哦! 
✿2-店里的装横 中国复古式的布置
✿3-我不吃豆干
所以william只点来了一份豆干一份卤蛋
✿4-鸡肝
我不敢吃也没吃过这样的东西 所以都是william自己解决
因为是他要点的!哈哈~
✿5-鸡肠
这东东我吃过一次 味道还不错啦!
其实没说它是鸡肠的话 还真的难以想象噢
✿6-鸡肉
我的唯一配料 因为其他的我都只吃那么一丁点
惟有这鸡肉吃最多啦!
✿7-不可或缺的鸡饭辣椒
✿8-不是白饭哦!味道还好而已
不是很香~
✿9-
但我没喝因为味精很多 喝了会很渴
✿10-天气是热得让人无法释怀!
来了三罐冰冷的汽水
吃饱后 我们打算去Jusco
不是逛街而是想去剪头发!
✿11-两个月没剪发的william头发长得不得了
所以决定去剪发 原本我也想顺便去做hair treatment
因为是免费的hair treatment 周末是不能做的哦!
唯有把时间定在下个星期一啦!
有点失望还以为能去做treatment的~嗨...
下午时间天气热得不得了 在shopping center里吹冷气是最开心的了!
想看场电影但Jusco竟然没播放我们要看的电影
还以为就这样回家结束了我的周末
那我会很无聊的哦!
✿12-到英雄广场看电影
看电影少不了的Popcorn
✿13-剪了头发看起来比较有精神!
加上理发师帮他弄了个造型~嘻嘻
✿14-Nasi Lemak 2.0
我想看很久了的一部电影
我想是马来西亚的华人都应该要看的一部戏
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但从中能看到的就是现金的马来西亚!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