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屠妖节假期



26/10/2011
屠妖节假日不必上班...心里暗笑了一下下
难得我可以睡迟咯!
睡到自然醒时已经是下午了!够力~
就这样浪费了半天了
冲个凉换下衣就出门去了 因为难得能假期不想呆在家里
想出去走走 但还是没什么走到
因为william有双玉脚!!气死我...
第一站就先去吃午餐 因为肚子叽里咕噜了
同事介绍了个地方给我 所以去试试
 ❤1-兴旺茶廰 吃泰国食物的一家茶廰
SNR Foodhouse
 ❤2-简单的装潢 但环境却很干净
看来店主非常重视卫生哦!
别看照片空寥寥没人的 我们到达后 随后就有顾客到访了哦!
茶廰就两个人想必是老板和老板娘 服务客人罢了
老板娘点吃 送饮料 老板负责准备食物
所以等待食物送上桌 还需要一点时间
❤3-william点的冰咖啡
 ❤4-同事强力推荐的 海南甜品
Special Hainanese Dessert RM2.80
很不错哦!很多料参在一起冰冰凉凉的冰品
 ❤5-特别调过的蒜茸
 ❤6-超级辣的辣椒 泰国食物不可或缺的搭配
 ❤7-william点了白饭配汤类
 ❤8-猪什汤
 ❤9-猪肉内脏
 ❤10-我点的东炎海鲜炒饭
超好吃的~我爱上了那重重的东炎味
 ❤11
 ❤12-吃着东炎饭 想着少了东炎汤
所以加了分东炎汤~赫赫
 ❤13-炒油菜
两个人消费:RM28+
吃完午餐 想想星期三不看电影好像不对哦!
每次想看电影时 都会等到星期三才去看
因为戏票便宜~哈哈
所以每个星期三成了电影日
 ❤14-看任贤齐演出的Life Without Principle
看完电影好像逛街哦!
william的玉脚不能走 扫了我的mood!!
人家难得出门就想去逛 哪知他就拉着人家去吃晚餐回家
 ❤15-经过big Apple
好久没吃他家的donut了 停下脚步买了6个回家
 ❤16-六种不同的口味
每一个我都爱!留了两个带去公司当早餐
 ❤17-当天的晚餐-萬里香 Satay Celup
 ❤18-很多人 到到时还得站在外面等
等倒是不介意 但老天爷不作美 还下着雨
❤19-我最爱的台湾香肠
❤20-拿了些我们要吃的料 就可以开动咯
❤21-Satay 酱料

❤22-再把我们要吃的料放进去
❤23-煮熟的料配上沙爹酱好好吃哦~
但这类的食物 不宜吃太多~哈哈
有时想想这样的吃法有点不卫生哦!
❤24-两个人都来了杯苹果汁
❤25-吃了50支的串串
晚餐结束后 就回家了
时间好早就要回家有点舍不得因为还想逛逛~哈哈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