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周末下午茶-Dream House Cafe·麻坡



22/9/2013-难得的周末约会
还就没去麻坡和下午茶了 这个星期天约了william一起去约会
稀少能在星期天碰上面...呜呜
周末都过各自的 他也乐得其在 我也享受啦~
❤1-从妹妹口中得知 麻坡有很多很不错的cafe
我最终选了这一家 是因为我可以很准确的知道地点 
不必两个人儿着肚子找路
❤2-Dream House Cafe
❤3-一进门口  就发现了好多很好拍照的小东西
当然还是乖乖地先陪william进去找位子
把食物都点好后 再带着相机去拍照~~
对!就是一切安顿后 我才可以放心的到处走走看看拍照
不然要他站在一旁等的话 我会被催~~
❤4-先看看外头的装横吧 
灯饰可下了功夫 每一个墙角都能看到

❤5-户外的面积广阔 桌椅都很多哦
不怕没位子座 但实在是太热了 我们都爱往有冷气的里面坐

❤6


❤7-少不了女生们爱的甜品 
眼角望一望 我今天要吃蛋糕哦!哈哈~

❤8-一踏进里头 “哇”了一声 告诉william我今天来对地方了
我有东西可以更新部落格了!
准备饮料的角落都很有特色 里头有好多东西让我慢慢去发掘
Dream House这名字取得太好了!每个角落都是不一样的主题

❤9-先给大家看得是当红的小黄人
我们选好位子后 我在照相时才发现有这么一个角落的!
下回要带家里的小妞去看看 她一定很喜欢~

❤10

❤11-其中一个空间里面放满了花 时钟 还有很多琳琳满满的摆设

❤12-我也很喜欢这一个角落 灯光气氛很不错!

❤13-墙上都处可以看到壁画 标有价钱
我想应该是只要看上眼就能败回家了吧

❤14-这一个是我走到后面再去洗手间时看到的
业主果然是花了不少心思啊!

❤15-再来是hello kitty乐园
很女生 好公主的一个角落
❤16-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不是hello kitty迷应该也会被感染到吧

❤17-好可爱的餐桌 很梦幻吧?

❤18

❤19

❤20-想必大家都在猜测我会选择的座位吧?
我选了个简单大方的一个大角落 
进去时没有人 很宁静 不怕被打扰

❤21-里面的设计很大方 摆设品都比较时尚
一眼望过去很合我 所以就索性选了这里

❤22

❤23

❤24-两个选了这样的一个角落 桌布是我爱的花布
这比较像英式下午茶嘛~呵呵

❤25-看到食谱 接下来就是要介绍我们当天点的食物

❤26-Mama Fried Mee with Curry Chicken RM6.90
这炒面 味道不错 配上sambal带点辣的 很好吃~

❤27-一这样的价钱能吃到 这样的咖哩 太值了!  

❤28-Chicken Wing RM7.90
只要Menu上有这道小吃 我们都必定把它点上桌!

❤29-我的下午茶少不了蛋糕 所以点了Tiramisu

❤30-蛋糕纯粹是爱吃 嘴馋罢了~嘻嘻
味道不是很香浓 但还能接受

❤31-Cafe Latte RM6.50
悠闲的下午茶 弥漫在咖啡的香味中和爱人一起渡过!

❤32-这是黄糖 好苦的我就不加了
看着罐子很可爱就拍了下来

❤33-Wiliiam 的奶茶 Milk Tea RM3.00

❤34-开心的下午茶 难得的周末约会!
❤35-在一起2156个日子 你也被我欺负了那么久!
辛苦你了~一起到数就要来临的旅程吧~


Dream House Cafe
No. 35, Jalan Mohamadiah, 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
012-611 1677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那么多主体众合在一起,感觉很不错一下... ^^


  2. Unknown Says:

    那么多主题众合在一起,感觉很不错...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