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在拜小镇漫游的日子-住宿篇Bueng Pai Farm



2013年的出国旅行圆满结束!
8/10/2013-15/10/2013
泰国慢生活旅程 
一共8天的旅程 第一次出国那么久
整个旅程都很享受 去了3个不同的地方
遗憾的是没能和william一起去旅行 但多了个新旅途伴^-^
这八天的旅程是
8/10/2013-马国直飞清迈再坐minivan到Pai小镇
10/8/2013-Pai小镇 坐Minivan 返回清迈
12/10/2013-清迈飞往曼谷
15/10/2013-曼谷飞往马国
好多的照片的慢慢的整理出来 文章会分好几个部分来写
文章次序会先从Pai小镇-Chiang Mai(清迈)-Bangkok(曼谷)
.
.
8/10/2013-10/10/2013 
在Pai小镇 三天两夜
交通-从吉隆坡抵达清迈机场后,搭德士去Arcade巴士站(200baht)
❤1-到巴士站后购买 前往Pai的车票(150baht)
每小时都会有一趟去pai的车 所以不用担心买不到车票
❤2-买了车票后 记得先问清楚minivan的号码哦~
从清迈到pai坐车的路程一共是3小时 
一开始我很想直接坐飞机过去 Kan Air 无奈飞机只有星期五及周末起飞
但我觉得这一趟旅行 坐车还是最适合了!
能看到体会到不一样的经验 7++个弯曲的路
我选择了司机旁的座位!多亏了友人的提醒
因为是附坐位 所以一路上的风景都给我看完了!哈哈
❤3-我们随身携带的大行李都是摆放在车顶上
可怜了他们得帮我们把两个中中的大行李箱放上去
❤4-在等待时间的同时 我们去找东西吃
网上看到网友介绍说巴士站旁的烧鸡翼好吃
眼睛一亮地往这一档走过去!
❤5-我的最爱!烧得好美的鸡翼~~
❤6-一个20baht 一人吃一个 不敢吃多担心在车上作呕
❤7-途中的休息站 只会停留一次
下车休息 上个厕所
❤8-休息站也有卖吃的 肚子饿了可以顺便吃一餐
❤9-上了洗手间 坐着休息 拍个照 又继续路程了...
三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达了Pai小镇
minivan停在巴士站 拨了个电话给Run让他到车站接我们
结果...我们跟错了人都了错的酒店!
很不好意思地让Run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等了我们30分钟
❤10-在Pai的住宿-Bueng Pai Farm
是通过Min的部落格知道这个住宿 
想都没想的就在出发前几个月给Run发了个Email
告知他达到Pai的时间日期后 在Pai就有个落脚了
❤11-Bueng Pai Farm的大门口
距离Pai Town有一段路 Run都建议我们自己租摩托车
来自乡下小地方的女生都会骑摩托车的
这一点还蛮值得骄傲 呵呵
❤12-Bueng Pai Farm的大厅
没有豪华酒店般的豪气 却带着一种似乎回到家的感觉
❤13-这里的主人是RUN和ORN
离开Pai小镇后 我们唯一遗憾的是没跟他们拍到照片了!
Panda,Mom Mam,Mali是主人家养的狗狗
❤14-我们入住的是7号房
原本我事先预订的6号房 房客多住一晚
Run安排了7号房给我!原本的一张双人床 变了2张双人床
开心到...不而外加费 一晚850baht
两个人在Pai的住宿花费-1700baht(2夜)
❤15-这就是我们小小的bungalow
❤16-房间舒适干净 没有冷气 但夜晚不必开电风扇都得盖棉被!
❤17-小小bungalow里有两张双人床 
一张晚上睡 一张下午回去休息时睡~两个女生乐在其中!
❤18-一张小桌椅 及两架风扇
❤19-厕所很干净 也有热水器
❤20-屋外有个"吊床"!
有一个下午我就是睡在里面的~太享受了
有美丽的风景看 时不时还有鱼儿在起舞 
啪啪啪声的往水面上拍打...很简单却瞒足了我的小心愿!
❤21-每一天回到这里 总爱所在甲板上看风景
清晨一起身第一件事也是拿着相机 坐在外面拍照的
因为这样的生活就是我期待的~
没有压抑 没有负担 简单快乐满足!
❤22-湖面总像一面镜子把所有的景色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出来!
❤23-这就是从我房外看出去就能看到的景色!
说吧!怎么叫我不去享受啊~
❤24-早晨坐着看雾气慢慢的消失 
傍晚坐着看夕阳慢慢沉没
❤25-湖里很多鱼儿 因为我只要坐在外头就会看到鱼往上湖面上跳舞
这里还能钓鱼消遣 但鱼儿是钓到了再放回去的哦~
❤26-看完了我们的住宿 我想给大家看看Bueng Pai Farm的魅力
面积很大的Bueng Pai Farm 是一片绿油油 贴近大自然的一个地方
从那一道门走过就是一间间的bungalow
有面向湖的 也有面向稻田的
❤27
❤28-在每一个角落走走看看 都会看见不一样的景色
地方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心小了 快乐就多了~
❤29-晾干毛巾的亭 天气不好时 都是用烧木炭把毛巾晾干
很古早的作风
❤30-靠近湖边的一个小亭子
❤31-从我们的房间望过去 我还以为是住人的呢!
可不是哦~
❤32-脱了鞋 带你去看这小图书馆
❤33-里面放满了椅子 让你坐在里面看书~
木屋的关系 所以感觉一股清凉的 不会闷热
❤34
❤35-坐在这里发呆也是一种享受!
❤36-每一个能坐下的角落都面向湖、
或许你会说这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那是因为你不懂什么是真正的享受
❤37
❤38-湖边的小屋 是我们每一天早上出门前必到的地方!
坐在那里享用最简单的早餐~
❤39-这里设有厨房提供使用 可以在里面煮食
❤40-很干净 但我们都没自个儿煮东西吃
早餐都吃买便的面包及杯面
❤41-免费的香蕉 我们摘了几个吃
香蕉肉肥美 很甜 好吃!
❤42-白开水 热水 中国茶 班兰水都可以自己倒取
❤43-简单的泳池 但我们没去玩水
❤44-可爱的Mali 1 1/2岁的宝贝
怕狗的我到那好像根本不怕了!那的狗儿都不乱吠人
也不会随便跟着你 很友善~
❤45-跟Mali的合照~它不爱看镜头
❤46-放下行李换了衣物后 Run交代他的员工带我们出去租摩托车
这一路上看到的是绿油油的稻田
好美景 好心情!
下一篇 会给大家写第一天在Pai的活动~
...待续








5 Responses
  1. 小薰妈 Says:

    没有国际执照可以租Motor吗?


  2. 小薰妈,没有国际执照也可以租motor的。只要你会驾就可以了 不会驾的话可以请教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你解释下 就可以上路去逛街了!


  3. Leng's Note Says:

    你好!在找關於Pai的資料的時候就點擊進來了,大略看過你幾天分享Pai的行程,覺得這個地方是真的好漂亮。

    這八天的行程里你大約花了多少馬幣呢?


  4. Caroline,在Pai和清迈这两个地方的消费比较便宜 大概花了RM500多(两个人的交通及吃的费用)

    在曼谷,交通费会比较贵。花了比较多在吃及交通。两个人的费用大约是RM2000


  5. Leng's Note Says:

    真的蛮便宜的,Pai和清迈加起来都应该有六天左右吧?

    谢谢你的回复!Pai真是美丽的地方,我也要计划去Pai了。嘻嘻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