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Do Nothing In Pai-逛邮政局/Mari Pai Resort/夜市



离开Black Canyon后 驶着单车毫无目的地地乱走
纯粹是想说看到路旁有什么美的就停下来拍一拍
在那里的每一个时刻都是 属于没有攻略 没有计划
想去哪 就去哪里 
❤1-照片时随便看到想拍照的地方 就停下来拍的
结果拍完照后 路旁的大叔大婶很亲切地向我们打招呼后
叫我们在前面的路口转弯 会有更多景点看
他们口里总喊着"Coffee In Love" 是想把这地方介绍给我们啦
而这个地方我们安排在隔天才去 因为地方有点远 
加上那的天色很快就暗下来 两个女生不敢去太远啊!
❤2-一路上给我们看到了邮政局 
停下单车 两个人 很兴奋地跑进去拍照了~哈哈!
❤3-就连邮政局都是色艳的哦!
就连一个小小的邮政局也能是游客们的观光地~
❤4-每一个东西都保存得很完好 就连花朵都不会有人随手就摘
这样的形象很少能在马国看到的!
❤5-在Pai小镇 寄Postcard似乎是每个到访者都会做的
能感觉到一中挂念 思念
Postcard寄出也是一种祝福
❤6-小亭子是准备给大家写postcard的吧!
❤7-看完邮政局 我们选择趁天还亮着时出去看看
顺便研究下隔天要走的路线
.
.
走着 看到了Mari Pai Resort
Mari Pai Resort记录在我的旅行手册 注明为必去拍照的地方
就这样误打误撞地来到了这个地方
❤8-到达这里的时候 天气不热 但天色已经是有点暗了
❤9-从网上看到这resort的照片 照片都拍得好美
虽然我们不入住在那里 但还是被允许进去拍照的哦~

❤10-这是在前台兼餐厅的前面拍的木秋千上拍的
这可是个秋千哦 坐上上面荡秋千 但有点中了 荡不起!哈哈
❤11-Welcome To Pai
出国旅游最贴心的就是看到这样的字眼
❤12-这儿的花儿颜色都是属于颜色较鲜艳的~
❤13
❤14
❤15-很可爱的方向牌 上面是两只可爱的小花猫 就几个鱼
而我们选择了BigTree的那一个方向
❤16-这个方向走过去看到的都是这样的小屋
小屋前有望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
❤17-每一家小屋都会有个秋千 
我特爱荡秋千了 所以看到了就非得跑过去坐下也爽!

❤18
❤19-这里的大树秋千是大家前往拍照的热门地带
我们也不能错过吧~~
❤20-风景真的很好噢~
高耸的山 及一望无际的绿油油草地
❤21-在旁边的绳子绑上了几个小铃子
几年后不知道会不会都挂满了呢!
❤22-拍完照片 天色也不早了 
两个人赶紧骑单车回去Town里面
从Mari Pai Resort去市区有一点距离 
住在那里的话一定要租车比较方便哦!
.
.
回到市区后 我们去逛夜市 因为一边逛一边买 
所以照片也没拍很多了
❤23
❤24
❤25-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夜市的街上拍照
❤26-手上拿着的拍照的牌子都是这一个档口老板帮我们拍的
很可爱的猪猪 售卖玲玲种种的小物品
因为老板人好 所以也败了几样回家了
❤27-夜市街道上除了吃的 还有很多精品店
❤28-价钱又便宜又贵 但都可以讲价
❤29-我的其中一个"任务" 就是找这个青怪兽
是一家买衣服的店丫 青怪兽是他们的主题 
衣物多以这个做设计
❤30-败了一件青色的青怪兽衣服回家 180baht
❤31-接下来的照片都是随手拍的 不想看的可以跳过哦~
❤32-在这里不难发现"Pai"这个字眼
❤33-再来就是Postcard店 很多店面都会售卖名信片
这样的店面最受欢迎了!很多人挑选 付了钱就坐下写名信片
当场直接寄出的~邮箱都很有创意 拍了几张给大家看看
❤34
❤35
❤36
❤37-每一家店都有提供笔 颜色 有些还有印章给你用
Pai is Falling in Love
多么贴切的一句话啊!是谁都会爱上这地方吧?
❤38-买了4张名信片但当晚只寄出了一张
下一篇给大家看当晚的晚餐

晚安 Good Night

...待续


6 Responses
  1. 希望Pai很快的就成为我下个目标^_^


  2. 小薰妈 Says:

    那里的东西和清迈的比较,哪一个比较贵?如果杀价一般杀多少?我杀价功力很烂!o_O


  3. 仪仪妈咪-年尾去应该会比较冷 蛮靠近云南的 不知道冬天的时候会不会看到微微的雪.

    小薰妈-我觉得清迈的东西会比较便宜 在Pai我只是买一些纪念品 和一个青怪兽的衣服+蓝色裤子罢了。
    在清迈的Night Bazaar 把一件裙子650baht杀到350baht.超过瘾的!只要你看中了 都可以至少杀一半以上 卖家不肯 不买直接走掉 她/他还是会叫你回去用你开的价卖给你的.杀不到要的价钱 没关系 还有很多档口的.我是抱着“少买你一件 我没差 可以慢慢看” 所以逛的很过瘾。曼谷是最好买了.


  4. 小薰妈 Says:

    你说的night bazaar是每天都有营业的夜市吗?我听说sunday market星期日才有的夜市是减不到什么价钱的。
    你有fb吗?我还有其他问题要请教你。^ω^谢谢~


  5. J-Mei Says:

    原来泰国也有这么美丽的小镇。


  6. 小薰妈,在清迈德Nite Bazaar是每一天的。我的FB(huey jiin),你可以从blog里的link加入.email:lim.eugine@ymail.com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