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用眼看清迈-Iberry Garden



上一篇介绍了Mango Tango
这一回要给大家的这个Iberry Garden
Iberry Garden是泰国知名的售卖冰品好地方哦!
一路上都有路牌 不难找
我们俩还真的是第一天一到达清迈就想把所有好吃的都给试了!
❤1-好漂亮的花园 入门口是两棵树当大门
不知道这个地方的人 都会因好奇心而进去啦~哈哈
❤2-有没有很可爱?就在入口处被我逮到的
怎么泰国人这么可爱啊?每一个装饰都那么的抓住人心~
又或是我太乡了 没见过更美的!==
❤3-从入门口一进来 我们都是忙着找可以拍照的角落
业者应该会很担心 只拍照不消费的顾客吧!
❤4-女生永远少不了的自拍!
看到照片猜想起我好像没记录到"小黑"的诞生哦~
哎哟~得了 小黑是我在旅行不久前败的
就觉得如果能在这一趟旅行 带上一架比较合心意的相机
我就会很用心的写部落~借口!哈哈哈~
为了买贵的东西 什么借口都行
当着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
❤5-好耀眼的粉红玩偶是Iberry的地标 
可想而知那一片草原又多大了 才能容下它
没错! 这Iberry Garden是个悠闲的大花园
❤6-一大个的摆在那里 谁都会被"电"到
先拍个合照再说下去~看到到访那里的人都会派依照照片当纪念
❤7-另一处的草地是一个警察?交警?傻傻分不清楚~~
❤8-Beware Your Ice-cream
冰淇淋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天真的小朋友们就爱追跑
这可爱的告示板 提醒了他们要小心照顾冰淇淋!
❤9-我也来玩个人偶像 这设有纪念品售卖店
喜欢Iberry的可爱招牌玩偶都能在里面败
我们就只是看看 就好不买了~
❤10
❤11-Iberry Garden地方尚阔 列有室内或室外的座位
我们到达的时候人潮不是很多 所以到处拍也不觉得不好意思丫
❤12-花园的大树都挂上了许许多多的鲜艳的装饰
好像要过圣诞了哦~想想今年的圣诞节在星期三 就难过了
我的圣诞节快泡汤了... ...
❤13-彩色椅子配上简单的木桌 就能营造出它独特的一面
是一个悠闲 放松的花园啊!
❤14-每一个角落都是不一样 不规律的桌椅摆设
这让整个室内更加的有生气的
❤15
❤16-冰淇淋买卖处 到前方去选择你要的再付钱就行了
❤17-这一个是价钱表 除了冰淇淋还售有其他的食物甜点
❤18-除了冰淇淋 还有Iberry的独家手工蛋糕点
我们就只是享用了Iberry的冰淇淋 蛋糕类就留给下一回吧~
❤19-点了2个Scoop的冰淇淋 
Choc Rum Almond+Spicy Mango Sorbet 110 Baht
巧克力的冰淇淋带苦有点淡淡的Rum香味 好吃!
大胆的尝试了辣味冰淇淋 酸酸的芒果又辣又冰 很刺激!
❤20-5号的小米奇 是点了冰淇淋付款后 服务生给的
带着它回位子上 冰淇淋是他们跟着号码另外送过来
❤21-爱上了Iberry 这一趟旅程 太多心头爱了!
Iberry Garden
Nimmanhaemin Soi 13 Chiangmai, Thailand

2 Responses
  1. 小薰妈 Says:

    门口的大黄变成桃红色了。看起来很可爱了!哈哈~


  2. 小薰妈,我也是才发现的~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