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用眼看清迈-LaCasa de Nimman早餐篇



在清迈我们入住了家很窝心的旅店
LaCasa de Nimman
想要回顾文章可以点击>这里<
LaCasa De Nimman的概念是Coffee-Bakery-Food- Bed
在住宿篇就已经分享过了Bed
这一篇早餐篇要给大家写Coffee-Food-
旅行开心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醒后下楼吃早餐
当然这里没有提供免费的早餐 所以得自己掏腰包~
❤1-太爱这个地方了 就连找个位子坐下都可以看到那么可爱的小东西
业者好用心 好有心思 就连简单的小篮子都有装饰
加上两个可爱的猫头鹰更加分了!
我很莫名的喜欢猫头鹰 也不知道为什么~~ 
❤2-选了两个人的小位子后 就开始想早餐要吃些什么了
没有想吃蛋糕的食欲 就想来份简单的2人早餐
❤3-看吧 看吧 这怎能不心动丫?总爱可爱小物了~
餐具 桌垫都是一个系列的欧式风 
享用美食的当儿心情都会随着开心起来
❤4-一早的心情特别的漂亮!这地方真的很窝心
一个很有生气勃勃的早晨 身后是一群要check out的中国旅客
他们也太"热情"了啦~整个空间都被她们的声音围绕了!
❤5-Hot Chocolate 65 Baht
有杯那么好喝的热巧克力来暖胃 是多么的幸福丫!
100%的热巧克力 够香浓!赞
❤6-Latte 65 Baht
咖啡毒过深的我 不喝咖啡过意不去!哪儿的话啊?哈哈~
是呀 只要能够选择下 我都爱咖啡
但最近开始控制喝咖啡的瘾了 因为开始胃不舒服 还是少喝为妙
但还是每个晚上一杯!人家喝咖啡睡不了 
我怎么反了呀!不喝咖啡睡不了 晕
❤7-两个人 睡得好 吃得好 这一趟旅行 肥着回家了
等待食物的时间多是拍照消磨时间
女生丫 除了衣服鞋子永远都不够以外 
照片多拍了永远也不会嫌多 哈哈哈~
❤8-American Breakfast 229 Baht
这样一份早餐就把肚子给撑上来了啦!
❤9-这一份丰富的早餐 里面包括了:
Sausage-Bacon-Ham-Egg-Pancake-Hash Brown-Peas
好想再来一份丫~自己准备的话应该是饿扁了!
❤10-食物虽都是一些煎炸的美式料理 但已近很开心了
❤11-吃饱了在继续趴趴走 看清迈

没有入住 LaCasa de Nimman也可以顺道过去尝试那里的美食哦!

最近部落点击率提高了不少
谢谢大家的到访 更感谢你们的”Like"和“Share"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