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曼谷。泰好玩-绵羊头甜品店 After You Dessert Cafe



每一回要写曼谷的文章时 总是那么的兴奋想和大家分享
曼谷的旅程是在2013年10月 但因为很多东西向要分享 
让大家都以为我一直都去旅行了~我多希望是那样啊!
全职旅行 也不错哦~要雇请我的话 还很欢迎您来洽谈
写着这一趟旅程时 那一段美好的回忆已经是4个月前了
但还是那么的开心 因为发现了自己还在念念不忘那些时刻
这一篇 要给大家分享的是
绵羊头甜品店 After You Dessert Cafe
❤1-After You Dessert Cafe在曼谷名气响当当!
已经有8家分店了哦~话说这甜品店怎么大受欢迎啊?
那么出名的甜品店当然不能错过了 被列在我的旅游手册里
❤2-在Siam Paragon逛街时 一到下午茶时间时 就满脑子在想要到哪渡过
想起曾经过的After You马上 看商场里的地图 找甜品店的所在地
❤3-夸张的时 曼谷的商场 从来不会是冷清的!
下午茶时间到时更能看到的是每一家Cafe门庭若市啊
我们绕了好几圈 凭着脑海中的印象 终于都来到了
❤4-你知道吗!那段时间可是排长龙 
大家都在排队等待服务员的安排阿
我们当然也逃不过 拿了号码 默默地想了一阵 
“是不是真的要吃啊?”
两个没耐心的家伙 竟然就这样走了 不等了 找别家去
谁知道 没看上其他cafe 就爱这一家
心想我们刚刚拿的号码应该也快到了吧 到头回去说不定可以直接入座用餐耶
但你就想的美啦!我们的号码已经逃之夭夭了 
一旦号码被念出时 没出现的一律作废
心痛的 还是乖乖再拿个号码 然后很冷静地坐在店面前的长登上等啊等...
❤5-座在一旁等待时 可笑的两个人 嘴里念着
”希望等下安排的位子不要是靠外面的啊"
在靠外头的位子用餐的话 我们会失去很多的自由
好多的眼睛会对这我们看 好像在说 “你要吃饱了没?"~~晕啊!
坐在外头的话 我们不能拍多多的照片 好多人看着 都不好意识了
好压力地要赶紧吃完 让位给其他正排着队的人潮呵
那我们倒底是做外面 还是里面阿?看完不就知道咯~:)
❤6-After You 是以半自动式的点餐方式 
安排好座位后 就可以到柜台去点餐付款
接着服务员会依照桌号卡 把食物送过去 这样能省下不少时间哦
省下了埋单时 等待服务员把单子送过来的时间 
需要找钱的话也不用坐在位子上苦等
用餐后可以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啦~
❤7-After You提供了免费的茶饮 
这一次竟然破例 不点咖啡喝的下午茶
这是带着水果香气的水果茶哦~
我喝了水蜜桃口味的 还有一个没什么印象了
❤8-点了食物后 在里面绕了一圈 以最快的速度拍照!哈哈 
人潮真的很多 在里面用餐的 拍照的 点食物的 拿饮料的 都有~
而我扮演着 拍照的 及拿饮料的 一心多用 有蜈蚣手的话 应该会更犀利!
❤9-自家手工饼干 及蛋糕都有出售 看上哪一样都可以直接购买哦
❤10-蛋糕有没有很诱人啊?说没有是骗人的!
体重飙升最大的祸首一半来自这长达7天的泰国旅程
从Pai小镇 吃到清迈 再杀到曼谷去了 你说还有保留的余地吗?
没眼看啊 最近已经很在消耗脂肪了啦~给我时间吧
(话是这么说 能控制着那贪吃的嘴再说!)哭崩了~我可不要做肥婆啊·
❤11-After You 我们都很理智的知道自己要吃的食物
所以西点 蛋糕就看着饱 行了吧?一样都没沾 给个掌声鼓励鼓励
(其实是带来的盘缠 所剩无几 不能乱挥霍了) 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心声啊!:(
❤12-After You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s
❤13-点付了食物没多久 服务员就把这些餐具送到位子上来了
我们都底是吃什么来啊?
.
.
.
铛铛铛 就是它了!
❤14-Signature Shibuya Honey Toast
招牌吐司上加了个 香草雪糕
不说你不知啊 吐司是多么的柔软 Fluffy!
奶油几乎都渗透在整个吐司里了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After You这么红啦~
雪糕 吐司 蜜糖 都把我俩的嘴巴吃甜了!
❤15-我们就坐在外面的位子上 还要是最耀眼的入口旁!
但也没因为这样而少了兴致啦 照片还是照拍 只是拍少了

绵羊头甜品店 After You Dessert Cafe
Siam Paragon (BTS SIAM)

亲爱的读者们 别忘了给我的文章一个"Like”
更别吝啬了你的“Share”哦
这可是 给我最大的推动力呀~
下一篇的曼谷文 会更加精彩
...待续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