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麻坡] 越南咖啡-The Saigon Coffee 西贡咖啡



2014年就将结束了 这一年来 总是匆匆忙忙地在跟时间赛跑
如果说回顾这一年 我觉得最大的成就就是去了沙巴神山
虽没有到最高点 但看到的眼前一切就已近足够了
这2014年满满的回忆 美好的 开心的 伤心的 都伴在我人生的一部分里
希望来年 大家能过得更好 世界和平

28/12/2014
 越南咖啡-The Saigon Coffee
每个周末懒得出门的时候就想窝在家里当宅女
难得小妹放假回家 喝下午茶那一刻又怎能少了啊
❤1-从网上地毯式的搜寻着麻坡的咖啡馆  
很感谢网友们的无私分享 总把好的分享出来给大家
就这样我找来了这一家越南咖啡馆
The Saigon Coffee 西贡咖啡
❤2-The Taste You Expect!
这里的咖啡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3-这一家越南式咖啡馆 让我有机会先品尝到什么是越南咖啡
有机会一定到越南去喝上一杯道道地地咖啡
❤3-Viet Aroma Coffee 
原本想说买一些回家喝 但想想没有越南的滴式咖啡杯 就没购买了
那不就有机会再从返 就说想念越南咖啡就到店里去喝就行了~哈哈
❤4-这一个是属于没有冷气的空间 提供给有吸烟的顾客
环境都弄得很不错的哦 我们就坐在有冷气的空间里
因为太多顾客所以为了大家能舒适地享受咖啡时刻 就不嚣张地拿着相机拍了
❤5-好喜欢他们家的menu 每一页都是上好的纸质
不同的越式咖啡 热饮料 冰果汁都记载在里头
❤6
❤7
❤8-给自己点了这一杯
Viet Moka with Milk 越式摩卡 RM6.80
这一杯是源自越南Buon Me Thuot的罗布斯塔及阿拉比卡咖啡豆,
越式摩卡拥有罗布斯塔的苦味和阿拉比卡的香气
这一杯咖啡比起我经常喝得意大利式浓缩咖啡 多了一种古早味!
❤9
❤10-Ice Viet Aroma with Milk 越式香气 RM5.80
有这越南Buon Me Thuot独有的咖啡味道 是那么的扑鼻啊!
❤11-欣表妹不爱喝苦 所以点来了
Caramel Flavored Chocolate 焦糖巧克力 RM7.70
❤12-妈妈早上喝了咖啡所以点了冰柳丁
Pure Orange RM6.00
❤13-肥妹看到薯条就迫不及待地要点来吃!
French Fries RM4.60
❤14-Chicken Ham Croissant RM9.40
❤15-家里的蛋糕多的吃不完了 这个下午茶就不再点蛋糕甜点
妹妹点来了牛角面包 味道还不错呢!
❤16-我好像只要看到比萨就不放过!
Tuna Pizza 金枪鱼萨 RM19.80
对于这比萨的评语是:还好,价钱有点贵了 
❤17-大家开心的小午茶 小妹当了摄影师 所以没入镜了

The Saigon Coffee 西贡咖啡
No2-2 Ground Floor,Jalan Abdullah 84400, Muar,Johor
(麻坡二马路 RHB银行对面)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