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曼谷[全程吃着走]-憨豆先生咖啡馆 Mr Bean Coffee Shop



2015年的第一天 其实也没特别开心啦
只是感慨时间过得真真的很快!
昨晚喝william出去 小蓄一杯 原本还想倒数跨年
但是在太累了 还是回家休息好了!
难得的假期 没想上哪儿 就我在家里好了~
2015年的到来 希望这一年我能过得更充实!

去年10月到曼谷 登门拜访的咖啡厅太多家了 文章都还未清完
这新一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
憨豆先生咖啡馆 Mr Bean Coffee Shop
❤1-对于这憨豆先生Mr Bean 我还蛮迷他的戏剧 就连卡通版的也照看无误
知道曼谷有这么一家 咖啡馆后 我怎样都得上门看看才甘心啊!
❤2-当天我们在Agalico Tea and Coffee house 享用下午茶后 就继续往这里钻了
因为这两家咖啡馆都在同一个BTS 站
但要没有很近的距离 我们都步行
在曼谷在热闹的街道上步行还是安全的 根本不必提心吊胆的
那也是我那么爱往曼谷去的原因啦!
❤3
❤4-挂在入门口处的卡通版的憨豆先生
我们到访的时候人潮不是很多 清净得很
但没多久就陆陆续续开始有顾客到访了
❤5-墙上挂的是憨豆先生的肖像 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淘气
喜欢那棕色的皮革沙发 再来是高脚沙发 及那英国旗的靠枕 
地板上的黑白格 显然的呈现了欧美风格 
❤6
❤7-一处有着高脚皮革椅 就坐落在透视的大窗前
品着咖啡的同时 还能往向外头的景色 即使无所事事地看着路过的路人 也很优哉吧!
❤8-选了个位子后 就到柜台处去点餐
❤9-随手照了张饮料的种类给大家参考
Hot(热饮) Iced(冷饮) Freezer(冻饮)任你选
❤10-Be Part of Royal Bean
木板上钉上了粉丝们和饮料/食物的Selfie照
想要成为Royal Bean的你就得和他们一样哦! 
❤11-在这里都乐一阵子 所以拍起照来了
拿了店里的Bear bear当道具~哈哈
❤12
❤13
❤14
❤15
❤15-除了享用餐点以外 这里还售卖一些Mr bean的周边产品哦
❤16
❤17
❤18-点食付款后 服务生会给一个感应器 让你带回座位
当感应器 发出声音后 就说明了食物/饮料已经准备好了
那时候就的自个儿到柜台处去领取食物哦
❤19-从一家咖啡馆到下一家咖啡馆 我们都尽量是点一人份 两个人分着吃
这样我们才有办法吃更多食物呢!
❤20-Iced Caramel Macchiato 130 Baht
这一杯冷焦糖玛奇朵咖啡超浓 都是咖啡香味 大爱大爱
❤21-Bean In Love 175 Baht
多好听的名称啊 我是被名字给吸引到先的啦 似乎有点不理智
❤22-松软的Pancake 夹有鲜甜的草莓 再配上Maple Syrup
❤23-冰淇凌 鲜奶油 绕着甜点的草莓酱 再撒上些杏仁片
这就是我们尝到的Bean In Love
❤24-点来的甜点 饮料 我们都很喜欢啊!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特别是那皮革沙发  太舒服了

Mr Bean Coffee Shop
154,Sukhumvit Soi 55, Thong Lor(Soi4-Soi6之间)
从BTS Thong Lor(Ext 3)再座Tuk-tuk/摩托德士过去Soi 4
Mr Bean 坐落在大路边 很容易就看到 不难找
(在曼谷摩托德士 不是一般的德士车 而是摩托车 价钱比较平价)
1 Response
  1. J小姐 Says:

    好特别的Mr Bean CAfe!看了都好想去!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