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 爱的意义 ♂♀



♀♂ 爱的意义 ♂♀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你我都无法比较谁比谁好。因为爱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当感觉来的时候,我是深爱你的;当感觉随着时间淡化,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不再爱你了。分手后的情侣就再也无法成为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Best things come after the worst”。受过伤害就会是幸福的吗?在爱情的世界里“幸福”的定义是什么?也许就像欧得洋所唱的幸福车站没有王子骑着白马,只有真心的傻瓜在终点为你盖个家。只要两个人彼此真心付出,幸福车站就会有幸福之家的存在吗?
“爱情需要新鲜感。不能恋爱太久因为这会彼此更加互相了解。随着时间就会发现对方不适合自己。在恋爱间就该谈谈结婚,因为那是在恋爱间的另一种新鲜。结婚后,就会是生小孩。那又是彼此之间的一种新鲜感。”真的是这样吗?有新鲜感=有爱情?没有新鲜感≠没有爱情?
爱神使者丘比特向爱神阿佛洛狄忒:“LOVE(爱)的意义在哪里?”
阿佛洛狄忒说:
“L”代表Listen (倾听),爱是要无条件、无偏见地倾听对方的需求,并且予以协助。
“O”代表Obligate (付出),爱需要自己不断地付出更多的爱,无私地去灌溉爱之苗。
“V”代表Valued (尊重),爱需要展示你的尊重,表达体贴、真诚的鼓励。
“E”代表Excuse (宽容),爱是结实仁慈地对待,宽容对方的缺点与错误。

爱是倾听,爱是付出,爱是尊重,爱是宽容。
0 Responses
New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