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 会说话的情书 ✉



✉ 会说话的情书 ✉
“你答应给我的情书呢?”她撒娇地伸出手向他要封情书。
“对不起,我没写哦!”他总觉得用言语表达比较实际。
期待一封情书的心情,他是否明白并深深地体会到?看着她失望的表情。他总说“我每天都讲给你听,讲你喜欢听的甜言蜜语给你听,你不要这样好吗?当期待一次次都无法满足,带着失望,她只回答了“好!”
她总希望他能为自己用心的写下封情书,就那么一封!她并不是想以一封情书去判断他对她的爱。只因为……她想永远永远地去珍惜他为她用心写下的爱…为她写下的爱将永远陪伴她,即使有一天她再也无法听见了…至少她还有封爱的情书。因为她太爱他了!
而他却久久都没完成曾经答应她的事。因为他总认为用言语能把他内心的话刺裸裸表达出来。他觉得自己不像她会把自己内心的爱用一个个字表达出来。他就这样从来都没拿起笔去写…从来都没改变!
她要的情书并不是长编大论的爱的宣言!她更不是要什么浪漫!她要的是一封会说话的情书!即使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她都已满足了。
当她剩下最后口气时,手中握的是他为写下的最后一封情书!此刻的她已经不再有任何期望了。只希望他能好好地过没有她的日子。看着她写的最后一封情书,他的泪就似断了线的珠子一颗颗地从眼眶留下。
最后一封情书只写了三个字:“我爱你”。这么多封她写的情书中,这封情书终于让他体会到会说话的情书的感动。让她带着永远无法完成的期望离开,成了他一生的遗憾!此刻他为她写下的情书,她永远都读不到…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