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爱的感觉~




"看着你背影就这样在我面前慢慢模糊,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从不认识到在一起到分开...那都是注定的吗?

一句“可以给我机会吗?”就这样展开了两个人的浪漫爱情。那将会是幸福的吗?他费尽了,付出了一切去爱女孩,可是得到的却是冷漠的回报!他希望女孩能对自己就像他对她一样。可是,即使在一起了女孩的心还是犹豫不决,多次提出分手。而...他却只知道自己的心只有女孩一个,所以多次的挽回留着了女孩...留了她的人,但她的心呢?他也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女孩发现自己已不知不觉地陷入这场爱情中。两个人的爱情才开始上了轨道。

爱情开始的第一天竟是情人节!多浪漫的一天啊!一盒心形的巧克力,一张唱着" MY HEART WILL GO ON "的情人节卡!幸福的铃声就在这浪漫的一天为他们响起...

第一次牵起她的手...他知道自己没有白白的付出......此时此刻,他们的眼里就只有对方一个。互相许下了永远在一起的承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了他们爱的主题曲。

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聊天...每天晚上,他总会陪她聊天至到她入睡。她觉得自己好幸福。他的关心,付出,一切一切...都让她感动得流下幸福的泪水。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三年!她总是依偎着他。对他的爱一天天增加,更加珍惜这份爱。因为她知道之前的冷淡让他伤透了心。

可是当她不能没有他,想好好珍惜他时,他提出了分手!她傻了!想哭却流不出泪,头脑一片空白!因为时间,因为距离,他对她慢慢没有了感觉!没了当初那种爱的感觉!他不想再欺骗所以选择分手。

她的心碎了!看着她伤心的那幕,他无动于衷~她问了很多“为什么??为什么选在我爱得太深的时候才说分手?为什么在我爱得无法自拔的时候才说分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三年的爱就这样因为他的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了。”画上了句号。

爱的感觉是怎样的?为什么会随着时间距离变化?一段真心的爱情是没有截止的...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情侣就应该好好珍惜。

I love u as long as I am alive..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