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轻松的假期泡汤了。。。



现在的我在william家所以有网上咯!!哈哈~
今天下午到william家就为了上网找资料做功课~
可惜william不在家但我早已通知他咯~一个人躲在房间做功课
累。。。!!功课好多哦。。。
恼人的assignment一大堆不知从何做起~!
我轻松的假期泡汤了。。。
刚刚与william家人出外吃了一顿晚餐,现在还是饱饱的。。。
就这样座在电脑前上网,不肥才怪!!
william陪外婆他们打麻将去了...
我就借机会溜到他房间上网,哈哈
开着冷气,上着网,听这歌...我还可真会享受啊!
开始有了一点点的睡意,我看在不久就要吵william载我回家咯~咔咔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