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疯狂夜生活 18-9-09



疯狂的夜晚~2009年9月18日
出发时间:7:00p.m(18-9-09)
结束时间:8:00a.m(19-9-09)
出发前的大合照~大家都瞒怀期待着疯狂的夜晚!
START...
*电影篇*
第一个目的地〉〉PAVILLION
怎能错过这么美的拍照地点呢??
摆好post先来拍张照,为今夜开幕!!
我们今夜的第一个节目是看电影。
《吓到笑》
到底是吓得多还是笑得多??
想知道?自己去看...咔咔
看完电影后已是11:30PM了
离开PAVILLION时,拍了几张照~
~*拍照篇*~
各式的时钟设计,觉得它很特别所以。。。
停下脚步拍照留个纪念~
看完电影后,我们的下一场--LAW YAT
唱 K 释放...哈哈
从PAVILLION到LAW YAT得走一段路
所以一路上也拍了不少照片
~*你一个post,我一个post*~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人不同的POST~
把自己的放的最大...哈哈
没法嘛,这blog我是主角。。。嘻嘻
             
“把爱献出来”
L O V E     L O V E
很漂亮吧!超喜欢这张照片!
大家都很陶醉~
*~模特儿POST~*
**~当我们同在一起~**

*~唱K篇~*
RED BOX KARAOKE
大家都趁这机会释放压力!!
哈哈...唱歌变喊歌!!
声音都沙了~
就这样在RED BOX疯到凌晨4:00
没有交通回家。。。
只好到McD 去休息~那时的我好残好惨!
因为真的很累,很想睡觉了~
第一次玩到那么疯狂!!
第一次玩到这么迟!!
第一次在外头睡没有床的觉!!

终于能回家了!!
再累再眼睡的样子,在面对镜头时都依然是露出笑脸。
在回着的路上只要能睡,大家都是闭上眼睛休息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睡觉!!
但才睡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挖醒了!!
因为约好另一班coursemate,有集会~
没有睡到~可怜的我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