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不了解。。。不明白。。。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自己想象想过的生活…想象那美好的爱情世界…
但在现实中,多不曾出现过~
多希望它会使美好的但…不是!!
在爱情世界中多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多希望自己是快乐的…
但…没有!!
我向你说的都是我感觉到的,你能了解吗?
我向你要求的是我所期待的,你知道吗??
我向你诉的都是隐藏已久的,你听到吗???
觉得自己在爱情上很失败,你能了解那种无奈吗???
向你说的多希望你能站在我方想想。。。
你说我总爱说你的不是…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你做得不过好???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不再有所期待了!也不再期望什么了!
这样才不会让自己那么伤心难过…
那种温度还在吗??
还保存着吗??
那温度一天天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是你不了解我,还是我不了解你??
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我们都不是彼此的理想对象吗??
不再像开始时那么体谅对方了!!
不再像开始时那么甜蜜了…
不再像开始时那么浪漫了…
你说你本来就是这样。。。
我难以接受难道就不能学吗??
来都是不浪漫,就不能学着搞浪漫??
就不能为我做一些没做过的事吗??
就不能学着哄哄对方吗??
为什么总喜欢说:“我已经习惯了”
总喜欢说:“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听更不想听!!
为什么??
为什么这几天来都是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弄到自己好累好累…
搞到自己的心情高兴不起来~
真是个难搞的东西!!
1 Response
  1. MisSuGaR Says:

    感情不如意总让人挫败……
    只能为你祝福。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