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蓝莓芝士挞 - blueberry Cheese Tart



等待进烘炉的tart~
**~I LOVE U~**
烘好的蓝莓芝士挞
饼皮材料:-
参考阿米家的黑妈妈蛋挞
 
馅料 (Filling)
淇淋(忌廉)芝士 250克 250g Cream Cheese
幼糖 50克 50g Caster Sugar
牛油 25克 25g Butter
鸡蛋 1粒 1 Egg
动物鲜淇淋 25克 25g Whipping Cream
面粉 20克, 筛过 20g Flour, Sifted
做法:
1首先将忌廉芝士、幼糖和牛油混合搅拌,然后打至松发和呈光滑状 。
2接着加入鸡蛋继续搅拌至混合均匀。
3接着加入动物鲜淇淋继续搅拌至混合均匀。
4接着加入面粉搅拌至混合均匀,就形成了芝士糊。
5将芝士糊倒入预先制作好的挞皮里。
6然后放入烤炉里烘烤,以180度烘烤大约10分钟,直到芝士凝固就可以了。待稍微凉了之后,用牙签在挞模和挞之间轻轻的挑出来就可以了。接着将它们放入冰箱冷藏大约2个小时就可取出享用了。
**我把其中一部分的馅料放了蓝莓酱~
5 Responses
  1. 最后那几个写了~ I LOVE U 的..
    是SPECIAL做给爱人的吗??呵呵...


  2. QiQi,纯粹是突来的Idea,哪知我弟弟看到逮去送给他的唉呀女友!哈哈~


  3. Anonymous Says:

    請問你有收到

    東東嗎

    龍貓


  4. Feeling Says:

    wow!! 我也想做给我喜欢的人呢!


  5. 龙猫,你送我的东东我收到咯~谢谢您~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