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爱很简单✿• °º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
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

SUSHI KING~



妹妹到KL的三天两夜第二篇
Impiana Hotel面试后,我们往KLCC走去~
肚子饿到不行了~因为一早就出门没吃早餐的关系特别的饿了~
我们选了到SUSHI KING去用餐~
我最爱吃的SAKANA FRY~RM3.00
TAKOYAKI~RM6.90
妹妹的CHIC KATSU CUR-E~RM13.90
就这样解决了早餐+午餐~
超饱的~还有些食物没拍到~
点太多了~三个人就吃了整RM74.70
吃不完的只好TAKE AWAY~
在KLCC入口处的LV店拍张照片留念下~
这就是我妹妹了~
她的朋友都说我们长得很像~会吗?


0 Respons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部落格乐园✿•

    • http://blogs.techxii.com
    • Malaysia

    remove

    remove